奧巴馬,白宮通訊辦公室主任應該換人(圖)
 
李威
 
2009年10月22日發表
 

把毛澤東偶像化的白宮通訊
辦公室主任鄧恩。
【人民報消息】今年美國有個新法律,中共黨員不允許加入美國籍,加入了也要取消。這在任何一位美國人看來都是完全正確的。

不過,最近有一個可怕消息,美國總統奧巴馬的白宮通訊辦公室主任鄧恩(Anita Dunn) 是個毛澤東的崇拜者。

鄧恩在加入奧巴馬白宮團隊後,於今年6月的公開場合演講說:我最欣賞的兩個人「是德雷莎修女和毛澤東。」 一個信神一個反神,這兩個人怎麼能放在一起「欣賞」呢?

德雷莎修女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她說受到天主的感召,放棄舒適的修道院生活,走到印度最貧窮的人羣中去幫助他們。而毛澤東是個戰天鬥地、使8千萬國人死亡的屠夫。毛從來沒有愛過任何人,包括疼愛他的母親,毛只愛他自己。

中共有一份內部文獻,其中有毛澤東在1955年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幾次講話。毛在講話中說:「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毛並向蘇聯提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

誰會希望在自己國家的領土上發生核戰爭呢?世界上除了毛以外,找不到第二個人。希特勒和侵華日軍殺死的是外族人,而毛澤東打算讓蘇聯用核武器殺死自己三分之二的同胞。

白宮通訊辦公室主任鄧恩沒怎麼談論德雷莎修女,而是長時間談到毛澤東給她的「教導」,說毛澤東是她最喜歡的政治哲學家之一,而且引用毛說過的話「打你的仗」(fight your war)。

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中心的中國問題專家特拉里夫(William Ratliff)出面指稱,鄧恩的言論「可恥又可悲」,毛澤東造成8千萬中國人死亡,「不可能有任何一個嚴肅的人」視毛爲一名偉大的哲學家。

直言不諱的 FOX評論員葛蘭•貝克(Glenn Beck)將鄧恩於6月的演講錄像公佈於網絡,並在節目中聲稱「信奉馬克思主義的人將毀滅我們的國家。 」一點不錯,任何信奉馬克思主義的人打入了民主國家的權力機構都是國家的災難。

貝克還一針見血的說:「美國要接受多少激進份子?有多少激進份子在我們的總統身邊?」「我們談論的是把毛澤東偶像化的革命者!」

奧巴馬,如果你是個願意對美國和世界安全負責任的總統,那麼請關注貝克所說的這個問題。

不是開玩笑,坐在白宮通訊辦公室主任位置上的決不能是個崇拜共產邪教教主的人,這是擔任這一職務最起碼、最起碼的條件。△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1,8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