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鮑光
 
2009年10月25日發表
 

全運會的醜聞多如牛毛,不希望劉翔繼續做中共的玩偶!

【人民報消息】全運會被戲稱爲「錢運會」。一個個由錢引出的潛規則被曝光。

據成都商報報道,世界冠軍熊倪的啓蒙恩師馬鳴(化名),憤然曝光中國裁判醜聞。今年55歲的馬鳴,原湖南跳水隊總教練,國家A級裁判。10月9日,她突然離開全運會跳水裁判住地,官方稱她「因心臟病請假」,而她對媒體表示,離開前她對裁判長說:「你們做得太過分了,我不奉陪了!」她直言金牌歸屬早就內定了,接下來的4枚金牌得主將分別是:男子3米板何衝,女子10米臺雙人汪皓/康麗,女子3米板雙人吳敏霞/趙沁心,男子10米臺周呂鑫。兩天後,金牌歸屬果真如此。

12日馬教練還舉例說,男子10米臺雙人的決賽潛規則再明顯不過了。林躍/曹緣的表現明顯在周呂鑫/王建凱之下,但冠軍最終還是給了林躍他們。當打分結果出來,全場的觀衆一片噓聲,連普通觀衆都能看出來的問題,而裁判就是看不出來。

馬教練明確指出,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跳水隊領隊周繼紅,她不僅決定了金牌的歸屬,還決定着裁判的「生死」。以上屆全運會冠軍田亮來舉例,「我就說了一句公道話:田亮怎麼說也是爲中國跳水做出了貢獻的,最終田亮決賽中拿了冠軍,聽說周繼紅因爲這事很生氣,對我很不滿,結果這屆我連參加半決賽的裁判資格都被取消了」。

看前不久的報導就知道,即使劉翔出來比賽成績也不可能理想,因此說要繼續備戰,不一定出來比賽。對於民主國家來說,名將也有不輝煌和淘汰的時候,這很正常,但對於中共來說,體壇名將是爲共產黨爭光,所以他們的勝敗就不僅限於體育領域了,而完全是政治問題了,此次既然讓劉翔出來了,那一定是有百分之百把握的,是保證能在政治上「打翻身仗」。

劉翔在奧運會前曾說過,比賽就是一場遊戲。誰在玩兒遊戲,誰被遊戲了呢?

比賽前一篇篇報導:劉翔,引領中國體育跨越傷病「高欄」 ;「飛人」劉翔濟南決戰的「極速」猜想;劉翔決賽將全運會「媒體之戰」推向最高潮……

10月25日,新華網報道,「20時02分,發令槍響,全場觀衆一下都站了起來。劉翔一馬當先,像一道紅色的閃電,從5萬觀衆眼前閃過。13秒34!復出後的第二戰,他就用這個驕人的成績贏得了冠軍,贏得了全運會三連冠。」

這是必須的結果,不如此倒令人意外了。

13秒34!劉翔驗尿了沒有?

劉翔的尿有無問題是中共國的榮辱問題,所以無論怎麼驗,出來的報告都是事先敲定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7,4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