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旖林
 
2009年10月23日發表
 

太空之大,英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它曾住在哪裏!

【人民報消息】就是它,這個渾身炙熱,顏色黑灰、足球大小的4英磅重不明金屬物體,今年7月離開了自己在太空的家,來到地球上。

它「出訪」英國的動靜還不小呢,砸穿了英格蘭赫爾城市的威爾頓夫婦家的閣樓,直到落地一個半小時之後,熱度才漸漸消失。

今年75歲的彼得•威爾頓先生說:當時我正在屋子裏,忽然聽到一聲巨響。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恐怖炮彈襲擊!如果這個物體砸到行人身上,它的衝擊力足以使人當場致命。

老先生說:它太熱了,我們不得不戴上烤箱手套把它拿下來。

據Daily Record 網站報道,一番虛驚過後,威爾頓先生隨後聯繫了當地的警察局。但警察局只管地上的,調查「天上來客」當然是英國皇家空軍的責任,於是該物體被上呈至英國皇家空軍。

開始時,調查人員猜測這是飛機掉落的殘骸,後來飛機制造商確定這不是飛機上的物體,他們又向歐洲航天局和美國太空總署進行諮詢,最後認定該金屬塊是太空碎片。

但這決不是最後的結論,太空太大了,這位突然到訪者具體來自宇宙的哪一部分?硬逼着英國皇家空軍的專家們拿出答案來,就等於擠兌他們說假話了。目前連「撞月」未現塵埃雲,科學家都解釋不了,怎麼可能把浩瀚宇宙中掉下來的一塊金屬物體說明白呢?

這個不可能得出明確答案的事件,細想起來實在太令人震撼了,人類現在絞盡腦汁想知道,除了地球以外,是不是還有星球存在生命,這個不明金屬物體可能就是給人類送答案來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3,4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