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人民報》週報出版第200期
 
人民報編輯部
 
2009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經過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人民報》週報2005年12月24日在聖誕佳節時刻在紐約落地發行以來,受到讀者的極大歡迎和好評。除了試刊號之外,《人民報》週報到2009年10月24日週六已經出版第200期。

很多人已經知道,《人民報》是一份獨特的報紙,一份真正爲人民說話、讓人民開心的報紙,一份讓中共時刻關注、讓惡官壞人時刻膽寒的報紙。要了解中共高層動態,了解中國社會的現狀和未來,《人民報》是您不可或缺的讀物。

《人民報》網站成立於2000年8月,在過去的9年多里,《人民報》網站以犀利的刀筆、獨到的見解、前瞻的分析、內幕的消息和與衆不同的風格,捍衛正義、打擊黑政、爲人民發聲,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與喜愛。

《人民報》對中共高層動態的通達消息和敏銳判斷,則更令人刮目相看。十六大四中全會前夕,在全球媒體中,《人民報》是唯一震撼性透露中共中央決議讓江澤民體面下臺和北京的具體操作方法,這些後來都一一得到了證實。

高層反饋,《人民報》網站刊登的高層內幕很多是中共副總理級以上的人才能知道的,刊登的一些五、六十年代的高層不可能解密的內幕,連江澤民、胡錦濤都是從《人民報》上才能得知,而且近期更常常揭開高層真實動態的迷離面紗。

據反饋,江澤民手握黨政軍大權之時,曾親自上《人民報》網站,每日必看,每看必怒,每怒必砸,砸後更看,想知道《人民報》第二天又抖露哪些鮮爲人知的醜事,日日如此,令人忍俊不禁。

目前,《人民報》已成爲海外能夠直接影響中共高層動態的少數幾個極其重要的網站。在《人民報》針對中共內鬥發表犀利文章後,中共及其最大媒體立即會有強烈反應,例如最近《人民報》報導周永康身患絕症痛苦異常,官媒就趕快製造他出來參加了什麼會議。

由於《人民報》的努力,想當中共新獨裁者的薄熙來及其父親薄一波的令人作嘔醜聞得到更廣泛深刻的揭露;《人民報》並披露出,中共三呆婊江澤民在四川地震時,爲了打擊胡溫,利用軍內親信拖延援救民衆的時機;《人民報》並及時報導出江澤民及其侄女婿、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爲了爭權奪利,人爲製造陰謀事件、製造民族分裂、大量殺戮無辜百姓。

一切似乎在按部就班的走着,但其實沒有一步是按部就班,宇宙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世界正處在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歷史階段,此時《人民報》週刊出版到第200期。在未來的日子裏,《人民報》網站和報紙都將竭誠爲廣大讀者服務,提供重要及時的消息,爲迎來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繼續發聲。


人民報編輯部

2009年10月22日

 
分享:
 
人氣:14,2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