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姜平
 
2009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從當政到現在,從來不高舉「毛澤東思想的偉大旗幟」,而是搞什麼「三講」、「三個代表」、《江澤民文選》之類的大樹特樹自己的玩意兒。最近還轉交給德國總理兩本英文版專著《中國能源問題研究》和《機械製造廠電能的合理使用》。其後者是俄國人50年代寫的技術資料,是江翻譯的俄文資料,江調查到此人已經過世,於是就算作自己的專著了。

薄熙來在家用針扎毛澤東小布人,公共場合卻要發毛澤東語錄的「紅色短信」,他認爲只要共產黨不倒毛澤東就不倒,毛澤東不下共產「神壇」,他怎麼用老毛折騰人愚弄人都旱澇保收。

江胡從鄧小平活着時就鬥,到現在胡錦濤要退下了,斗的更激烈,江要安插自己人的願望更強烈,因爲江澤民在國外被起訴,胡溫不但不管,而且還利用職權暗中調查了江在那個時期非法盜用了多少國家財力。如果胡系人馬上臺,國際法庭要求提供證據時,現成的材料往那兒遞就行了。所以,江此時一定要考慮推舉那些手上同樣有血債的接班人,不管他們是普通出身還是太子黨。

江系人馬並不看好薄熙來,說他一來「辮子」太多,口碑太壞;二來說他太張揚、太張狂,沒有城府,不是個能成大氣候的人。他們私底下說:薄熙來親爹遭難時不但不幫忙,還嫌影響自己前途踹斷了三根肋骨,這種六親不認的孽種要是得了勢,咱們都得摸着腦袋小心行事啊!

最近,薄熙來爲了增加政績,把重慶打到黑雲壓城,監獄早就超員。薄熙來重點打的是重慶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文強。

近日,重慶市「打黑辦」主任、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在介紹近來打黑成果時曾表示:重慶涉黑案件總體特點是「時間長、跨度大、背景深、人數多、質量高、影響惡劣」,部分黑惡組織已有「合法」外衣,以商養「黑」,以「黑」富商。在這一輪打黑除惡鬥爭中,要「內除積弊,外銷積怨」,對於黑勢力的保護傘將一查到底。

被異地關押在貴州的文強,目前對待專案組人員審問時態度發生了180度的變化。他對專案組審訊人員揚言:「你們不判我死刑就罷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沒那麼便宜,我什麼都要說出來,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

這個「大家」是誰呢?王立軍說,重慶涉黑案件總體特點是時間長、跨度大、背景深等,可見不是一年兩年,三年五年就可以達到以商養「黑」,以「黑」富商的程度。

胡錦濤聞聽此言,不但不惱,反而輕鬆了。怪了?!

有人把江澤民當政後的歷任重慶市委書記列表如下,在高層散發:

肖 秧 1988.08~1993.04 (江治下,當四川省重慶市委書記3年11個月)

孫同川 1993.04~1995.10 (江治下,當四川省重慶市委書記2年半)

張德鄰 1995.10~1999.06 [1997年重慶市直轄] (江治下,當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3年4個月)

賀國強 1999.06~2002.10 (江治下,當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3年4個月)

黃鎮東 2002.10~2005.12 (江前胡後時期,當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2年)

汪 洋 2005.12~2007.12 (當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2年)

薄熙來 2007.12~ (當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至今近2年)

薄熙來打黑衝着汪洋去的,不但爲了爭進政治局常委會,而且還打算把團派的汪洋徹底打下去。被江在十六大送進常委會的賀國強不幹了,他找江澤民訴苦說:文強就是您在2000年指示我提拔起來的,薄熙來打黑打的不是您嗎?!

江大怒道:亂套了,亂套了,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2,5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