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白宫通讯办公室主任应该换人(图)
 
李威
 
2009年10月22日发表
 

把毛泽东偶像化的白宫通讯
办公室主任邓恩。
【人民报消息】今年美国有个新法律,中共党员不允许加入美国籍,加入了也要取消。这在任何一位美国人看来都是完全正确的。

不过,最近有一个可怕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白宫通讯办公室主任邓恩(Anita Dunn) 是个毛泽东的崇拜者。

邓恩在加入奥巴马白宫团队后,于今年6月的公开场合演讲说:我最欣赏的两个人「是德雷莎修女和毛泽东。」 一个信神一个反神,这两个人怎么能放在一起「欣赏」呢?

德雷莎修女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她说受到天主的感召,放弃舒适的修道院生活,走到印度最贫穷的人群中去帮助他们。而毛泽东是个战天斗地、使8千万国人死亡的屠夫。毛从来没有爱过任何人,包括疼爱他的母亲,毛只爱他自己。

中共有一份内部文献,其中有毛泽东在1955年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几次讲话。毛在讲话中说:「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早打,大打,打核战争,在中国打。」毛并向苏联提议:「如果爆发,我建议苏联假装坐观,由我来带领中国人民把美国军队吸引到中国战场,我们同美国军队打常规战。战争扩大滚雪球,然后我们假装败退,逐步把美国军队引入中国内地,使美国军队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从而迫使美国向中国战场投入主力军队。当美国将主力军队投入中国战场后,请苏联向中国战场突然投射原子弹,将美国主力军队一举歼灭在中国的战场上。」

谁会希望在自己国家的领土上发生核战争呢?世界上除了毛以外,找不到第二个人。希特勒和侵华日军杀死的是外族人,而毛泽东打算让苏联用核武器杀死自己三分之二的同胞。

白宫通讯办公室主任邓恩没怎么谈论德雷莎修女,而是长时间谈到毛泽东给她的「教导」,说毛泽东是她最喜欢的政治哲学家之一,而且引用毛说过的话「打你的仗」(fight your war)。

史丹佛大学胡佛研究中心的中国问题专家特拉里夫(William Ratliff)出面指称,邓恩的言论「可耻又可悲」,毛泽东造成8千万中国人死亡,「不可能有任何一个严肃的人」视毛为一名伟大的哲学家。

直言不讳的 FOX评论员葛兰•贝克(Glenn Beck)将邓恩于6月的演讲录像公布于网络,并在节目中声称「信奉马克思主义的人将毁灭我们的国家。 」一点不错,任何信奉马克思主义的人打入了民主国家的权力机构都是国家的灾难。

贝克还一针见血的说:「美国要接受多少激进份子?有多少激进份子在我们的总统身边?」「我们谈论的是把毛泽东偶像化的革命者!」

奥巴马,如果你是个愿意对美国和世界安全负责任的总统,那么请关注贝克所说的这个问题。

不是开玩笑,坐在白宫通讯办公室主任位置上的决不能是个崇拜共产邪教教主的人,这是担任这一职务最起码、最起码的条件。△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1,8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