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10月17日,神祕賒刀人再現河北承德街頭,稱賣菜刀、剪子三年後收錢。(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聽到賒刀人出現了,都會讓人心裡咯噔一下:天啊,難道又有大災大難要來了?

不說話的賒刀人

據推特網友「微粒子」週三(12月27日)發推表示:「10月17日,河北承德,街頭再現神祕賒刀人,賣菜刀賣剪子三年後收錢。視頻中的賒刀人不像油滑商販,賒菜刀也不以謀利為目的。」

「微粒子」表示,按年頭算,三年後是2026年,2024年、2025年是龍、蛇年。他提到劉伯溫有一則預言中說到:「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指出最艱難的落在2024龍年和2025蛇年(續)。

難道這位賒刀人暗指河北這一帶在三年內會出現大災難?

從「微粒子」發表的視頻中看,這次的賒刀人是一位中年大叔,雖然衣著很普通,但乾淨利索,精神面貌給人一種脫俗的感覺。他與以前的賒刀人不一樣,一直默默的帶著和善的笑容,不說話,用播音喇叭反覆播放一位女士的聲音:「賣菜刀、賣剪子,三年後收錢!」更令人意外的是他並沒有留下任何預言。


一位看客詢問:「三年後你找著人了嗎?」

賒刀人低頭微笑著,沒有回應。

看客繼續說:「(刀)快哈,使著是快!」

這時賒刀人一邊把刀遞給人,一邊抬頭用眼睛掃了一下圍觀的人羣。

一位網友稱,「賖刀人的神態及眼神,我被觸動。」

這位賒刀人的眼神清澈,但是眼神中似乎帶著不容易察覺的悲傷和憐憫之意。

現身地點藏玄機

賒刀人,刀和道同音,起源道教,以前叫卜賣,和算命預知未來之類的有關。有時賒刀人留下預言的時間長達十年八年,有時可能半年一年,時間長短不一。簡單來說,他們的出現就是預告有災難,提醒眾人要小心。那些內心還保存一定傳統文化的人,看到賒刀人也許會記起「好人平安」、「好人有好報」這些老話,可能會在這段時間內約束自己的言行,儘量做一個好人。那麼,這些人可能就有機會躲過大災難。

這次的賒刀人出現在河北承德,這個地點藏有玄機,值得琢磨。

大家都知道,承德隸屬河北省。河北省包圍著北京。北京是中共首腦集中的地方,是中共的政治、經濟最集中、最發達的中心點。而承德又是北戴河所在地。北戴河是中共核心層的現任和前任領導人每年避暑兼開小會,各派勢力討價還價的地方。北京與承德都被河北省包圍在內。因為這個原因,可以推測賒刀人出現在河北承德,可能是提醒眾人,這次的大災難,與天滅中共有關,也許三年後就是中共徹底滅亡的時間表。

賒刀人在警示眾人,你內心如何看待中共,很可能就決定了你能否能留下來。

也許這位賒刀人看到有不少人留不下,即使幸運能夠留下的人可能要吃不少苦,所以他的眼中流露出憐憫之意。

這三年將發生什麼?

這位賒刀人播放的錄音中說,「三年後收錢」。三年後指的是2026年的年底。而這三年是2024年、2025年、2026年,分別是龍、蛇、馬年。這三年當中會發生什麼大災大難嗎?

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三次月掩土星預言:中共人口銳減與「國以飢亡」》,作者「歸元」在文開頭中說:「中國歷史上的改朝換代都伴隨著月掩土星的天象,期間有瘟疫、戰爭、饑荒導致人口銳減,大中華地區在2024年龍年和2025年蛇年將罕見的連續發生三次月掩土星的天象,預示著在此前後將有人口銳減、大饑荒與改朝換代,天滅中共,龍頭蛇尾惡魔休。」惡魔,指的就是在各種政治運動中害死一億中國人、出賣中國國土、破壞中華神傳文化的中國共產黨。

如果天要滅中共,中共是誰?上哪找中國共產黨?在民國時期,民國政府的剿匪行動,一是抓捕隱藏在城市鄉村的地下共產黨員,二是在戰場上消滅中共紅軍的有生力量。可見,每一個曾經宣誓加入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的人,他們發誓要為共產主義奉獻終身,他們是構成共產黨組織的有形生命。也包括在內心認同中共、擁護共產黨的人,都會被當成共產黨的有形肌體被淘汰。

要清除中共的各種標誌不難,徹底燒毀中共的邪說書籍也不難,但如果留下那些頭腦中認同共產主義邪說的人,就會讓共產黨死灰復燃。所以,誰認同中共,誰就危險。

一個人能否分清正邪善惡,就看他對中共的態度。共產黨在七十多年的時間裡,害死了將近一義中國人,在三年病毒疫情當中,強制性的清零政策害死了數億百姓。在這樣的情況下,認同中共,擁護中共的人,那很可能在天滅中共的大災難中留不下來。

賒刀人的預言準確率高

在沒有網絡的年代,很多人基本上沒聽說過賒刀人。但是,現在因為有了手機、網絡的緣故,很多人都聽說或看到過賒刀人的視頻,也知道賒刀人不但賣刀不收錢,還會留下一些預言,並稱在預言實現後來收錢,時間長短不等。等到了賒刀人所說的時間,通常都會出現規模不小的災難。

比如,在2019年2月,武漢爆發疫情之前,湖北省黃岡地區大別山腳下的一個村裏,來了一位賒刀人。他看上去大約50多歲的樣子,只賒刀不賣刀。人們問他怎麼個賒法呀,他回答道:「等到這個地方家家戶戶都在家中坐牢服刑,有門不能出,有路不讓走的時候再來收錢。」當時村裡的人都覺得很奇怪,人人在家中坐牢,怎麼可能呢?但是一年多之後大家都明白過來。由於發生了新冠病毒疫情,中共強制推行清零政策,老百姓全部被封鎖在家裡,和賒刀人說的一模一樣。而這次的災難,發生在全中國甚至波及到了全世界。而中國是死人最多的國家。但真實的死亡人數一直被中共掩蓋,視為國家機密。

又比如,在2020年的10月22日,河南信陽市新縣的城南出現了一位賒刀人,說兩把菜刀138元,當年不收錢明年才收錢。並且說,他們身邊將會有大事發生,如果明年過來收刀錢時,他們挺過一關,日後必能大富大貴,一生平安順遂。轉過年來到了2021年7月,河南發生了特大水災,許多生命被吞噬,具體死了多少人,是國家機密。這時人們再想起賒刀人的話,才明白原來賒刀人早就預見到了。

推特網友Andrew說:70年代末到村上賒賣小雞苗的,說到玉米比小麥貴時來收款,後來果然。

另一位推特網友Haifeng Hua表示:80年代的鄂西北地方農村,曾有人去賒菜刀和剪刀,條件是大米漲到¥1元/斤的時候來收錢,印象中是大米漲到1.2元左右才有人來收錢!

有關賒刀人的預言應驗的相關內容,網絡上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敘述。

總而言之,在大災大難中,人的生死雖說由老天爺判定,但也是與這個人的道德、為人的品行息息相關。所以,古人說:好人有好報,好人平安。那麼,做一個敬天重德、樂於助人、無私的好人,並在內心與依靠不斷殺人維持統治的共產黨邪惡政權劃清界限,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就顯得特別重要。△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0/796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2.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3.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4.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78,589次)

5.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7.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9.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0.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1.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3.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14.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64,980次)

15.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6.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7.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8.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19.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1.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2.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3.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4.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25.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26.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27. 香港影星周海媚57歲在北京病逝(圖) (59,105次)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28.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59,067次)

29.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58,862次)

30. 傳馬興瑞將任中辦主任 分析:習有多個政治意圖 (58,785次)

31.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蹤年」 (58,647次)

32. 消息:習逼紅二代交錢幫他救急 否則「上手段」(圖) (58,128次)

33. 中共軍方反習的人很多 (58,102次)

以色列重挫哈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編的地道戰(多圖)
34. 以色列重挫哈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編的地道戰(多圖) (57,452次)

10歲公主頻頻亮相 三胖身體堪憂
35. 10歲公主頻頻亮相 三胖身體堪憂 (56,8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