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繼李克強後 57歲公安部特勤局高官心臟病猝死(圖)
 
【人民報消息】繼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後,近日,中共公安部特勤局應急機動總隊前副總隊長王威,因「心臟衰竭」在北京去世,終年57歲。其死訊近一星期後才被公佈。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據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校友服務微信公眾號12月13日發布訃告稱,中共黨員,公安部特勤局應急機動總隊前黨委委員、副總隊長王威,因「心臟衰竭搶救無效」,於12月7日晚18時43分在北京醫院去世,終年57歲。

王威,北京西城人,自1986年起,他歷任中共公安部前警衛局警衛隊、外賓警衛處、警衛值班室等職;2009年9月任警衛車隊副師職政治委員、2014年8月擔任警衛隊副師職副隊長。

2019年1月,王威轉任中共公安部特勤局副局級職務;2020年3月任中共公安部特勤局應急機動總隊黨委委員、副總隊長,二級警監警銜。

訃告稱,王威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兩個維護」,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等。

網絡截圖 。

王威死亡的消息曝光後,在海外X平臺引發議論。

有人說,目前尚不清楚王威是病死?還是被殺死?

還有人說,「共匪權力鬥爭已燒到公安部,那些所謂的死亡高官都是被自殺的。」「國安、國保、公安手上冤死的人無數,它們本來就會被滅口保存祕密,只是時機的問題。」

李克強猝死引發猜測

今年10月27日,中共官方宣佈,在上海「休息」的前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去世,終年68歲。李克強離奇猝死,引發多種猜測,輿論指向與中共黨內鬥爭有關,並把矛頭都指向了現任中共黨魁。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11月14日在海外自由亞洲電臺撰文表示,中共黨內二號人物,死的蹊蹺卻又無處尋覓真相,這一切都給中共黨內帶來巨大的衝擊與震撼,特別是上下官員唏噓淒惶、恐懼不安,人人自危。

文章表示,在中共體制內,一切唯上是從。這就等於各級書記把官員們的官帽子拎在手裡,官員無不俯首聽命於書記。李的突然暴斃,出乎意料的引發民間哀悼浪潮,這是人們對黨魁倒行逆施的強烈不滿,終於找到一個宣洩的出口。

中國問題專家王赫表示,李克強之死已經成為一個標誌性事件,刺激中共政治勢力重新組合,反習勢力在大聯合,民眾也在覺醒。中國巨變的那天已經不遠了。

王少軍死亡 中共隱瞞3個月

除王威外,掌管中共領導人生死大權的中央警衛局,此前也有一名高官死亡。

今年4月底,中共前中央警衛局長王少軍病亡。其死亡的消息被中共隱瞞近3個月。

直到7月24日,中共黨媒才對外公佈,中共中央辦公廳前副主任兼警衛局局長、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警衛局前中將局長兼中央警衛團團長王少軍,「因病醫治無效」,於4月26日在北京去世,終年67歲。

時評人士石穿雲曾發文表示,如果王少軍是正常病死,當局為何要封殺消息?或許他因捲入權鬥,被習秋後算帳。

中國民主黨海外分部負責人王軍濤此前在《菁英論壇》上表示,可能習覺得王少軍會有問題,所以他就把王少軍給解決了。

中共多名青壯年官員病亡

近期,中共有多名青壯年官員病亡。

12月11日,中共浙江省教育廳廳長、黨組書記,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毛宏芳在杭州去世,終年58歲。據報,毛宏芳是因「突發心肌梗塞搶救無效」而亡。

12月1日,中共廣西北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成員,北海市總工會主席李海文因病去世,終年57歲。

11月29日,廣西北海市接待辦公室前副處級官員楊國合因病去世,終年60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5/793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9.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0.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1.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2.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15.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7.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0.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1.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22.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3.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4.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2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26.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27.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29.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圖) (63,547次)

31. 杭州亞運已報大凶 網友不幸一語成讖(圖) (63,250次)

32.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33.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1次)

34.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