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日本餐廳貼反共標語意外走紅 生意火爆(多圖)
 
這是日本「中華西太后」餐廳老闆,在店內張貼的反共標語,成功趕走了前來騷擾的中國小粉紅。(合成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孔屏報導)日本一家中華料理餐廳「中華西太后」用反共標語擊退狂熱小粉紅的騷擾之後,日本民眾表示要把這些小粉紅驅逐出境。有鬧事的小粉紅被起底,風向急轉,開始說日本好話,並宣佈「到此為止」。

用妙招擊退小粉紅

在新冠疫情期間,「中華西太后」老闆為了保護家人和顧客,在門口張貼公告牌,提出希望「中國人和韓國人不要進入」。不料,從本月9日開始連續遭到多名中國網紅前來拍片,蹭流量,賺「仇日愛國」財。小粉紅們用仇日的言語、粗暴的行為大吵大鬧,幹擾了正常營業,顧客們也飽受侵擾。

老闆和小粉紅雙方都多次報警,而警察表示老闆的做法在疫情之下並不違法,但依然還有了其他小粉紅持續前來。老闆苦不堪言,不得已撤下公告牌,並暫停營業。

中國小粉紅們紛紛在社羣平臺慶祝此舉是「中國人的勝利」,說中共大使館「給力」。

臺灣網友 James Hsieh 看到消息後, 12月15日發推文建議店家,對抗這些蹭流量的「強國」粉紅,吵架報警是沒用的,應該在門口掛滿各種中共禁止「強國人」看到的標語,他們連拍都不敢拍。

結果這篇推文被日本朋友翻譯後傳去日本,流量爆炸,兩天超過1千萬人觀看,還上了新聞。

老闆在餐廳大門兩邊貼上「香港獨立」、「習維尼」、「8964」,中國小粉紅嚇得了無蹤影。(推特截圖)

「西太后」老闆看到後,真的在餐廳的大門貼上「香港獨立」的標語和「習維尼」圖片。他還在店內掛上六四英雄王維林隻身阻擋解放軍坦克的圖片,以及「打到中共」、「9864」、「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反獨裁 救中國」等標語,並恢復營業。

結果帶頭來餐廳拍片鬧場的中國小粉紅「油頭哥」再次來拍片,不小心拍到門口上的「習維尼」,在中國抖音、微博被檢舉,影片被下架,並且受到中共當局警告再犯就封鎖帳號。

其他打著「愛國」旗號和「民族主義」的中國粉紅們也都宛如人間蒸發一般,沒有人敢再去餐館拍照。

這回輪到日本網友歡聲雷動,興奮直呼餐廳老闆「計劃通」、「大成功。」

還有日本網友開始「以魔法對付魔法」,找出小粉紅的仇日影片,並後制加上「習近平你今天死定了」等簡體字字幕,反制中國小粉紅。
日本網友把中國小粉紅拍攝的影片進行加工,加上簡體字「習近平你死定了」。(推特截圖)

日本人怒斥小粉紅:驅逐出境

目前此事已經引發日本國民和議員們的強烈關注。

日本改革黨前豐島區議員「津澤」15日在X平臺發出兩張在「西太后」餐廳的照片。他說,因為擔心齋太郎先生(餐廳老闆),特意前往聲援並用餐,期間還遇到其他市民趕來聲援。

津澤表示,「我知道西太后餐廳正在經歷一段非常艱難和可怕的時期,但我想,許多日本人的支持和幫助會減輕他的痛苦,我希望各種害蟲防治方法能夠奏效,讓他能夠安心經營。我來自關西地區,希望住在附近的朋友能來一起吃頓飯!」

在16日,前日本自衛隊成員後藤武史在X上發布消息說:事發的第三天,為了保護店主免受中國小粉紅的傷害,他特意去到餐廳,正好遇到小粉紅,他說:「這個中國男人身材高大,身高超過180釐米。其他顧客都站在一旁觀看,但我勇敢地將那個中國人趕出了飯店」。

日籍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在他的臉書表示:「一羣在自己國家被政府欺負卻從來不敢吭聲的人,到國外的文明社會,利用別人的寬容,用野蠻粗暴的方式貌似為自己爭取權利,實際上是在霸淩別人,怎麼可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呢?」「(小粉紅)主要目的是煽動中國國內的民族主義和仇日情緒,他們自己扮演『抗日英雄』,其實要的就是『流量』。……對付這些人,只能用智取。」

而許多日本人在目睹小粉紅的暴力舉動後,認為小粉紅們非常危險,因此呼籲將他們「儘快驅逐出境。」「日本早晚會被這羣瘋子逼到排華」、「這些人用行動證明店主為何不招待中國人」、「為了愛國流量的財富密碼,他們已經把羞恥心拋在腦後」、「中國人仇日是因為歷史,日本人嫌中是因為如今華人的行為」、「中國人創造了一種自己是受害者,對方是加害者的局面,只要對自己有利,他們什麼都願意做」。

一位日本網友表示,「在這樣的時刻,日本人民需要團結起來!為什麼日本人在日本就必須忍受這樣的事情呢?」

一位茶道教授「山下弘枝」女士在X平臺上說,小粉紅「無情騷擾中餐廳「西太后」,非常暴力且極其危險。如果此類問題得不到解決,日本的公共安全將繼續惡化。我希望他們儘快被驅逐出境。」

一位日本網友跟帖說,「並且永久禁止再入境!!」

其他日本網友也說,️「如果(中共)大使館有什麼支持(舉動)的話,那豈不是徹底的入侵前奏了?要有危機感!」

小粉紅急轉彎:到此為止

12月16日,日本元足立區議會議員松丸誠在X平臺公佈了一名騷擾「西太后」餐館的小粉紅信息。(推特截圖)

12月16日,元足立區議會議員松丸誠在X平臺公佈了一名騷擾「西太后」餐館的小粉紅信息。他指出該小粉紅的中文名叫「汪X亮」,是以日語學校留學生身份來到日本,最關鍵的是,議員指出,這名小粉紅可能涉及不正當行業。

與此同時,日本網絡流傳了一條消息稱,「東京在地黑幫住吉會以及日本最大黑幫山口組多名組長在X平臺上發表聲明,要求各界肉搜所有去西太后餐館鬧事的中國人資料,包括錄影的掌鏡人!」

這消息傳出不久,17日,上述被議員曝光身份的小粉紅,馬上發布了一個影片,態度來了個180度急轉彎。這名自稱「亮哥」的小粉紅說:「這個事就到此為止、不要去談了」。隨後還說日本好話:「算一個挺和諧的國家,這裡的人呢,他沒有那麼大的歧視別人,這個國家不存在那麼多歧視。」

他還說要「多傳遞一些正面的陽光」……

面對這名小粉紅的最新表態,一些中國網友在留言中評論說,「亮桑,你肯定是怕山口組找你麻煩」,並提醒說:「外面的評論對國人都是不友好的,想想什麼原因吧。」

而在X平臺上,推友們也嘲諷了一番:「再去拍一個試試啊,看看會不會有報應」、「我覺得他自己再搞下去,他在日本的居留權要被取消了」、「這廝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西太后」因反共而爆紅

臺灣和北美的網友看到後,紛紛批評被中共洗腦的小粉紅粗暴的言行搞到全世界都在「辱華」。外界也從小粉紅的所作所為,看到中共歇斯底里的洗腦術對中國人的精神狀態造成多麼可怕的負面影響。

「這些小粉紅只敢在別人的國家叫囂……只能用粗暴的言行掩飾極度的自卑感。因為他們心裡很清楚,在其他國家人眼中他們就像一隻隻又髒又醜又令人厭惡的XX。」

「這下大家都知道怎麼防備中共小粉紅騷擾。」

「西太后」餐廳遭到多名中共小粉紅鬧爆後,目前警方已加強對當地的巡邏。

由於餐廳裡裡外外都貼滿了「打到中共」、「9864」、「香港獨立」這類標語,趕走了小粉紅,更意外成為反共代表名店,生意火爆,變成門外出現排長隊的旺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0/794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24次)

9.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0.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1.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2.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1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7.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0.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1.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45次)

22.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23.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24.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25.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6.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1次)

27.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28.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57次)

29.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30.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75次)

31. 這個中共大將「文革」中為何捱整那麼慘? (61,793次)

專訪
32.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09次)

33.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1次)

34.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74次)

35.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