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臺退將︰中共暗地策反臺軍 叛逃軍人不獲信任(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金欣綜合報導)臺灣高檢署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陸軍航特部一名謝姓中校遭中共策反,圖謀趁中共山東號航艦行經海峽中線或共艦逼近臺灣廿四浬時,駕駛「契努克」直升機投共。

據自由時報報導,臺灣國防部長邱國正週一(11日)在立法院受訪坦言,中共有很多動作及拉攏我們的人,的確有蠻大的影響。只要有類案的話,國軍不會藏私,一定會移送法辦,同時進行損害控管。

而臺灣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中將昨(11日)示警,此非個案,中共恐怕已經在策反空軍、海軍現役軍人,開戰機或軍艦投共。另一位陸軍退役將軍于北辰提醒臺灣軍人,中共的任何承諾都是假的,更不會信任見錢眼開的叛逃軍人,這些投共軍人遲早會被中共淘汰或就地消化。

意圖駕「契努克」投共 絕非個案

據自由時報導,「山東號」航艦編隊羣昨日再沿海峽中線以西,由北向南穿越臺灣海峽。國防部強調,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綿密掌握海空域動態,並檢派適切兵力監控應處。

臺灣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視頻截圖)

臺灣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中將受訪表示,臺灣現役軍人若駕駛「契努克」直升機飛去停在山東號航艦上,一旦成事,將成為全球矚目「國際大醜聞」。這招對中共而言,在軍事、政治及國際上都穩賺不賠,更會造成臺灣軍心動盪,不只國防部長要下臺,連總統都要負起政治責任。

張延廷指出,中華民國國慶日出動「契努克」直升機吊掛巨幅中華民國國旗,全國只有三架,該款直升機造價不菲且稀少,一次可載卅個突擊兵及輕型坦克,若飛去投共非同小可。

中方下階段將是針對「陣前起義」

張延廷分析,共諜案層出不窮,中共現已走到第二階段「策反」,第三階段則是「陣前起義」。當年發生「重慶號」叛逃事件,那艘船是英國在戰後送給中華民國的最大驅逐艦,結果開去投共,蔣中正就下令戰機飛去青島將船炸沉,不然整個軍心動盪無法收拾,這次中共再度故技重施。

他示警,中共不會只策反陸軍,會不會有空軍、海軍遭到策反開戰機或軍艦投共?這可能是「通案」,不能把這起共諜案當成「個案」看待。當年大陸丟失就是這樣,太多將領遭到中共吸收,更掌握國軍作戰計畫和部署,甚至「陣前起義」、裡應外合,今年三月已有金門小兵遭策反從「前線」游到對岸,現在又發生航特部這件。

國防院國防戰略與資源所長蘇紫雲表示,近年共諜與國軍人數相比約佔萬分之三,這是少數不肖軍人所為。此事可看出是系統性操作的影響力作戰,中共意圖藉此破壞國軍士氣和臺美互信。

蘇分析,該直升機至少需兩人操作,平常不會到海面飛行,且派飛有輪班制度、地面放行管制,要在中共軍演情形之下,將直升機開過去有難度,加上空管發現路徑不被允許,空軍戰機、地面防空飛彈都會攔截。

臺灣退役陸軍少將于北辰。(視頻截圖)

中共的承諾都是假的

而臺灣退役將軍、現任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則痛批叛逃是很嚴重的事情,他提醒國軍軍人:中共的任何承諾都是假的,更不會信任見錢眼開的叛逃軍人。

于北辰在三立政論節目《94要客訴》上指出,中共現在不僅吸收高階將領到中國接受統戰,還將魔爪伸向臺灣的現役軍人,在臺組織「共諜網」,策反對象多為中校、少校,原因是軍中許多機敏資料蒐集保管、會議逐字稿抄寫等工作都是這些較為低階的軍官經手,找這些人才更有效率拿到想要的東西。

于北辰還說,以前中共滲透都是針對海、空軍,但這次是陸軍,「這表示中共推動的滲透工作很順利,到陸軍已經是『軟著陸』,已經侵門踏戶,碰到我們最後抵抗線的這羣軍官,所以我才這麼生氣!」

針對謝姓中校遭策動意欲駕駛契努克直升機投共,國防部長邱國正11日受訪時僅稱不會護短、依法辦理。不過這番回應在于北辰看來一點威懾力都沒有,他直言:「如果邱國正部長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鐵漢,這種人趕快換掉!我告訴你,管保防的、管軍事機密的、管政戰的、管考覈的這些人也全部換掉!這一些人真的都在鬼混!我的老長官,現在爆出的哪一件事情,是你以前跟我相處時你可以接受的?以前的國防部長高華柱,軍中出任何事情,都是連坐三級,全部下臺!邱部長,真的要把下面這些有問題的傢伙一個個揪出來,換人幹!」

于北辰也向軍中同袍喊話:「中國共產黨給你的任何諾言,都是假的!別以為中共好像會給很多利益,一旦當了共諜,他們也不會相信你啦!因為今天你會為了錢背叛中華民國,以後你也會為了錢背叛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不可能信任你!」

他還提起以前國共戰爭時,共產黨對潛伏在國民黨的內賊,有一個非常著名的16字方針,即「隱蔽精幹,長期埋伏,積蓄力量,以待時機」,待穩操勝券後,中共對這些國民黨叛徒的方針就變成「降級安排,控制使用,就地消化,逐步淘汰」,因此不要見錢眼開,「小心有錢沒命花,連家人一起賠進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2/792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5.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6.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7.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2.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3.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4.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5.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0.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2.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4.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6.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7.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8.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2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30.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31.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2.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3.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4.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5.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