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10歲公主頻頻亮相 三胖身體堪憂
 
年僅10歲的金主愛除身上這件皮革外套外,還戴上同色墨鏡、梳起公主頭,華麗複製了父親的「正恩Style」。擷自《每日朝鮮》
【人民報消息】 人民報記者肖辛綜合報導,《朝鮮日報》報道,18日朝鮮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韓媒報道,金主愛再次身穿皮草與父親共同出席重要場合,引起韓媒議論。

韓媒認為她身上這件粉紅色絨毛外套,估計又是要價不斐,若是歐洲製造的奢侈品牌,估計至少值幾千至幾萬美元。

圖為金主愛視察朝鮮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時,以皮草大衣與父親一同出席情形。法新社資料照

金正恩與其妻子李雪主的女兒金主愛,儘管年僅10歲,近來頻頻與父親以父女裝現身公開場合,其中穿著元素明顯模仿父親金正恩的穿衣風格,讓外界猜測,育有兩子一女的金正恩,可能由愛女金主愛接班可能性高。

包括父女兩人今年3月30日,視察空軍司令部和空軍第一師飛行團,皆穿皮革外套、但不同顏色亮相,引起媒體議論。

10歲的金主愛打扮成熟,除身上這件暗紅色皮草及皮革外套之外,金主愛還戴上同色墨鏡、梳起公主頭,華麗地複製了父親的「正恩Style」,表情不可一世。但10歲的孩子能做什麼呢?除了在外表上稱稱面子,花些美金以外,只能說明金三胖的身體隨時可能崩潰。

去年11月,金主愛也以絨毛白色大衣亮相。擷自《韓國中央日報》

今年3月,金主愛在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視察時,則身穿Christian Dior兜帽,由於要價1900美元,引起韓媒譁然,認為朝鮮領導階層高調用國外奢侈品的風氣,與民間百姓禁用進口商品的情況形成對比。

金主愛身穿皮草與父親共同出席重要場合併非第一次,包括去年11月也以疑似是兔毛材質的絨毛白色大衣亮相。無論她穿什麼昂貴的衣服都無法證明一個 10歲的孩子能治理一個國家。可見金氏家族的世襲統治要完蛋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2/795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1.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3.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4.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6.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7.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8.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1.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23.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4.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5.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7.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8.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9.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專訪
30.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13次)

31.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2.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3.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4.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5.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