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鉈中毒清華女含冤過世 江澤民阻撓調查真兇原因曝光
 
【人民報消息】12月22日,清華大學「鉈中毒」受害者朱令去世。 該案至今未破,被指牽涉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導致真兇逍遙法外。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清華大學微博23日發布消息,該校1992級校友朱令於12月22日於北京去世。

23日,復旦大學中文系教授嚴鋒在新浪微博發文說,朱令走了。 想到她三十年的無妄之災,無以言表的苦,無處可尋的公道,心中悲憤,意實難平。 她的一些清華同學一直在盡力照顧她和她的父母,人間有恨,也有愛。 願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陸媒報導說,朱令於22日22時59分離世,其遺體告別儀式於24日在八寶山公墓舉行。

11月24日是朱令50歲的生日,此前陸媒報導,11月18日,朱令的腦瘤發作,顱壓過高,瞳孔放大,高燒至39度,陷入重度昏迷。

12月23日,朱令過世的消息登上熱搜榜,網友紛紛表示哀悼。

法律部落客、大V「硬派豌豆」說,「想對清華大學說,朱令沒有病,曾經她的身體非常好,她受到的折磨以及早早離開這個世界是因為在學校時被投毒!朱令這樣優秀的女子,希望朱令來世做個法醫!」

行銷專家眾籌網合夥人、大V「張棟偉」說,「在一個疑罪從有,刑訊逼供都很常見的時期,明顯的嫌疑人卻能逍遙法外,還直接潤出國在美國快活。這是多麼大的關係背景啊!」

熱門教育部落客、大V「唯一的白月光龍兒」說,「看了整個事情,明明真相就快要呼之欲出,就是無法沉冤得雪,那種絕望旁人看了都覺得窒息!別說,父母本人 了!」

微博原創影片部落客、大V「安鏴」說,「可笑至極!一個優秀的學生在貴校被害,毀了終身,至今無法得到公正,讓兇手逍遙法外!最高學府不過如此而已!德不配 位元!」

大V「Fenng」說,「一所大學,校友被投毒生前不聞不問,一條微博沒看到,死後倒是急著發訃文。也真是奇了。 」

「鯨魚座企鵝」說,「清華大學臉皮真厚,真以為把自己洗白了就沒人記得當年你們做了什麼嗎?大家可以去張捷律師那裡了解一下清華和孫家的關係。」

「等幸福臨門」說,「真相到底是什麼?竟然這麼多年都查不明白嗎?逝者已逝,但是加害者還沒受到報應!這無法揭示的真相裡,清華大學、協和醫院、(中共 )司法部門誰又能安睡呢?」

朱令案背景

當時讀大三的朱令,於1994年和1995年先後兩次被人投毒,後經鑑定是重金屬元素鉈中毒,毒素侵入她的大腦、神經系統、消化系統等,造成終身殘疾,嗓子再也沒 法發出聲音,智力也退化到了孩童階段。

朱令的父母認為此案是其同宿舍女生孫維(後改名為孫釋顏)「蓄意投毒」。 警方曾鎖定兇手就在朱令的「身邊」,但最終此案不了了之。 孫維事後出逃美國,後來又到澳洲。

根據多家媒體先前報導,1995年末,警方對朱令家人透露,唯一嫌犯就是朱令的同宿舍室友孫維。 當警方準備採證時,朱令的宿舍兩度失竊,她的洗漱用品和其它可能相關的證物全部遺失。

1997年10月23日,北京市委政法委曾舉行北京市高級法院、市檢察院、市公安局「三長會議」,稱「證據不足」,最終「經中央領導批示,結辦此案」。 孫維於1998年8月被警方解除嫌疑。

事發後,吳承之為了給女兒討公道,他們不斷接受媒體採訪、去上訪投訴。

吳承之此前曾說:「我最大的心願就是,相關部門能夠把關於朱令中毒案件的調查、會議內容、案情卷宗公開,讓朱令事件的真相能夠公之於眾。」

朱令案發生後,當時大陸《羊城晚報》最先披露,時任北京政法委書記強衛及不具名的某中央領導是此案件被擱淺的主因。

這名中央領導人是誰? 當時輿論紛紛指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朱令的高中同學,北京大學力學系92級學生貝志城先前曾發表的聲明中透露,警方1995年鎖定孫維。 但當時的最高國家領導人是總書記(暗指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

上海財經大學財經研究所副教授潤濤閻在海外網站發表文章表示,此案的幕後黑手就是江澤民。 原因之一是江澤民漢姦家族的背景握在孫家手中。

資料顯示,孫維的爺爺越崎是民革中央副主席、名譽主席;其堂伯父孫孚凌歷任北京副市長、全國政協副主席;父親孫大武是民革中央委員;姑姑孫叔涵是冶金部教授級專家 ,姑父朱丕榮是副部長。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1992年3月在民革中央名譽主席孫越崎百歲華誕前夕,江澤民委託統戰部詢問孫「愛吃什麼菜,能吃什麼菜」,並主動宴請孫,孫越崎自是感激涕零。

海外評論人士周曉輝曾表示,江的父親江世俊曾任汪精衛南京偽政府官員,自己也曾在漢姦大學上過學,並參加過日本特務培訓班,而這些江都曾向中共隱瞞。 身為國民黨部長級高官的孫越崎,多少是知道江世俊的一些底細的。 江為了堵住孫越崎的嘴,主動向其示好也不出人意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4/795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1.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2.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7.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8.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1.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22.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3.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4.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6.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7.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8.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9.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0.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1.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2.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3.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34.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60,571次)

35. 幽默視頻:病的不輕 中共黨魁想吃點啥就吃點啥(圖/視頻) (60,5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