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東北疫情兇猛 長春市民:每天看到往火葬場拉人(圖/視頻)
 
近期東北地區持續低溫加大雪。瀋陽最低氣溫達零下26攝氏度。同時瀋陽下起大雪。(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方曉、特約記者熊斌採訪報導)中共刻意掩蓋疫情在大陸肆虐的實情,中國東北民眾透露,這波疫情來勢兇猛,超過去年年底那波。猝死的人很多,每天都看到往火葬場拉死人。有的孩子在私人診所死亡,雙方以一百萬元私了。

吉林長春「每天都能看到往火葬場拉人的車」


近日,長春市民林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疫情始終沒有斷過,只是小面積和大面積爆發的區別。「這波疫情來得特別的兇、特別的猛,超過去年年底那波。染疫的人都顯現新冠(中共病毒)的症狀。但是醫院、診所都不做新冠檢測,就是輸液。」

「這一陣子猝死的人不少,就是說現在死亡的人很多。我每天走在大街上都能看到往火葬場拉人的車,這些車開得挺慢的,而且邊開邊往路上撒紙錢。」

林先生說,他住的小區10棟樓。「我知道的有五六個人去世了。有的死在家裡,有的死在醫院裡。發燒、咳嗽的人特別多。去年和今年,我的兩個姐姐先後去世了。今年去世的姐姐,生前高燒不退,什麼藥都不好使。」

黑龍江哈爾濱市民侯先生告訴大紀元記者,在東北每到冬天都有很多老人去世,今年冬天老人去世的特別多。「今年冬天我參加了兩場葬禮。火葬場一天七十多個送葬的,從早上6點就開始燒。」

有兒童在私人診所死亡 雙方私了

長春林先生透露,他女兒的孩子的同班同學至少有一半感染了,有的孩子剛感染拍胸片就是白肺,這種孩子不少。還有的孩子洗肺,得肺結節的也不少。但是中共隱瞞疫情,都說是支原體肺炎。去年還沒有達到這個嚴重程度。「十天前,我妻子也染上了,天天咳嗽、高燒。她在家吃藥,硬挺七天抗過來了。」

林先生說,一個月前,各診所都爆滿。他聽說有的小孩在他們社區的私人診所就醫,最後死了。雙方協商以一百萬元私了。

認證為中醫科主治醫師的「高花醫」近日發視頻表示,遼寧瀋陽的支原體肺炎疫情形勢嚴峻,迎來了大爆發,很多孩子深受其害,兒科更是人滿為患,到處都是孩子的咳嗽聲和哭泣聲。病毒對孩子的健康有極大影響,如果治療不及時,後遺症更可怕。

哈爾濱的侯先生表示,今年感冒發燒的人尤其多,小孩子感染的更多,打針都得排大隊,各醫院都爆滿。「很多人是反覆感染,我自己一個月內就感染了兩次。症狀就像新冠後期的感冒。」

「我家孩子8歲,孩子班上的同學感冒的非常多,都請假去打針,所以班上的出勤率不高。」

長春林先生指,打過新冠疫苗的,三陽、四陽的都有;沒打疫苗的染疫之後,吃點藥還能抗過來,就像他妻子。「有的沒打疫苗的,到現在都沒感染過;我去年打了疫苗之後,整整一個月全身無力。」

民眾吐槽:天氣異常寒冷 生病的人多

近期,網民紛紛在微博吐槽說,長春天氣異常寒冷,很多人生病了。

獨立音樂人「趙照大經廠」近日發帖:都說今年長春、瀋陽更冷。 ​​​

微博會員「趙照音樂工作室」12月26日發帖:長春、瀋陽、西安,扁桃體發炎、感冒。

「wuyummu」25日發帖:真的沒法在長春待了啊 ,三天兩頭感冒生病。啥都覺得不好吃,冷得不敢出門。命重要,明天就想run。 ​

「77仙女a」:在長春零下二十幾度,這麼冷!身邊的人都在生病,我一回家就喉嚨疼,感冒難受死了。

遼寧瀋陽網民「雄貓sy」12月21日發視頻表示,東北地區持續低溫加大雪。當日瀋陽氣溫為零下20攝氏度,最低氣溫是零下26攝氏度,同時瀋陽下起大雪。

認證為《東方體育日報》記者的薛思佳上個月在微博表示,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上海男籃從長春返滬後出現了大面積的感冒發燒情況,包括個別主力球員和兩位外援在內,給日後的比賽帶來了更多不確定因素。

12月24日,中共疾控中心傳染病管理處呼吸道傳染病室主任彭質斌稱,總體來看,當前急性呼吸道疾病呈現以流感病毒為主、其它多種病源共同流行的態勢,其中流感活動現在處於高位。肺炎、支原體、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等病原體呈現波動變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8/796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5.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7.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9.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0.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1.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3.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14.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64,980次)

15.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6.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7.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8.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9.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20.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1.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2.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3.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4.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5.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6.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7.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29.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30.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33.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59,331次)

34.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35. 香港影星周海媚57歲在北京病逝(圖) (59,1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