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日本網友歡呼:「習維尼」讓小粉紅倒大楣(多圖)
 
日本餐廳「西太后」的老闆在門口貼上「香港獨立」、「習維尼」、「8964」,嚇阻了中國小粉紅不敢前來鬧事。(推特截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孔屏綜合報導)日本一位中華料理餐廳「中華西太后」用「習維尼」擊退狂熱小粉紅之後,現在傳來的後續消息:帶頭來拍片的中國網紅「油頭四六分」不小心拍到了「習維尼」,被舉報,影片被中共當局下架,並受到警告。消息傳來,日本網友歡聲雷動。

在新冠疫情期間,「中華西太后」老闆為了保護家人和顧客,在門口張貼「中國人和韓國人不得入內」的公告後,連續遭到多名中國網紅前來拍攝,並用仇日言行吵鬧、騷擾。老闆多次報警也禁止不了中國網紅前來怕片蹭流量,苦不堪言。

中國小粉紅騷擾日本餐廳的影片因為不小心拍到「習維尼」和「香港獨立」,影片被中共當局下架。(推特翻拍)

據Newtalk新聞報導,臺灣網友 James Hsieh 看到這條消息後,對這家餐廳的遭遇有感而發,12月15日推特隨手寫了一小段話,建議店家老闆,對抗這些蹭流量的「強國」粉紅,吵架報警是沒用的,應該在門口掛滿各種強國人最害怕的標語,他們連拍都不敢拍。

結果這篇發文被日本朋友翻譯,傳去日本,流量爆炸,兩天被轉發3.2萬次,8.4萬人按贊,超過1千萬人觀看,還上了新聞。

「中華西太后」的老闆看到後,真的在餐廳門口兩側貼上了James Hsieh建議的相關圖文,並恢復營業。結果那名專程到餐廳拍片鬧場的中國小粉紅「油頭哥」,因為最新影片拍到門口上的中共禁語海報,在中國抖音、微博影片被檢舉,影片被下架,並且受到當局警告再犯就封鎖帳號。

這個後續消息在日本的推特瘋傳,日本網友歡聲雷動,興奮直呼餐廳老闆「計劃通」、「大成功。」

James Hsieh也提到,目前還有日本網友開始反制中國小粉紅,找出這些中國小粉紅的仇日影片,並後制加上「習近平你今天死定了」等簡體字字幕,「以魔法對付魔法」。

James Hsieh說,在日本鬧事的中國小粉紅影片中加上會讓他們「抖死」的文字與圖,「這就對了」。

日本網友把中國小粉紅拍攝的影片進行加工,加上簡體字「習近平你今天死定了」。(推特截圖)

臺灣和北美的網友看到後,紛紛發表看法,批評被中共洗腦的小粉紅粗暴的言行搞到全世界都在「辱華」,外界也從小粉紅的所作所為,看到中共歇斯底里的洗腦術對中國人的精神狀態造成多麼可怕的負面影響。

「這些小粉紅只敢在別人的國家叫囂,一回到自己祖國就像個龜孫子一樣秒龜縮,只能用粗暴的言行掩飾極度的自卑感。因為他們心裡很清楚,在其他國家人眼中他們就像一隻隻又髒又醜又令人厭惡的XX(小強)。」

「這下大家都知道怎麼防備中國粉紅騷擾。」△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6/793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24次)

9.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0.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1.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2.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15.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7.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0.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1.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2.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3.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24.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25.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26.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27.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28.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29. 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圖) (63,547次)

30. 杭州亞運已報大凶 網友不幸一語成讖(圖) (63,250次)

31.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32.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1次)

33.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4.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57次)

35.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