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20名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含1名副國級3名省部級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大紀元從中共官方發布的片斷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幹部名人密集「病亡」的資料,發現他們大多為中共黨員,共同特點是為中共的存在而服務、為中共的意識形態樹碑立傳、為中共的邪惡統治塗脂抹粉。他們中許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華、努力和奉獻用錯了地方。中共政權行將解體,所有為中共站臺者都將成為黨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儘快脫離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是自救之道。

2023年11月下半月至12月初約三週內,至少20名中共高級官員病亡,其中至少14人為中共黨員,兩人為所謂民主黨派成員;包括中共副國級高官、原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桑國衛,以及河南省委原書記李寶光、吉林省原副省長劉淑瑩、中共前駐德大使梅兆榮三名省部級高官。

副國級高官、原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桑國衛病亡

中共新華社12月7日發表訃告:第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農工民主黨第十四屆中央委員會主席、中國工程院資深院士、藥學家桑國衛,因病於2023年12月7日在北京去世。訃告中稱桑國衛為中共的親密朋友。

桑國衛,1941年11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66年畢業於上海第一醫學院。1996年11月加入中國農工民主黨,曾主持中共科技部「863計劃」重大專項「創新藥物和中藥現代化」研究;曾任浙江省醫學科學院副院長兼藥物研究所、計劃生育研究所所長、中國藥品生物製品檢定所所長、國家藥典委員會祕書長、中國食品藥品檢定研究院研究員、中國藥學會理事長和「重大新藥創製」科技重大專項技術總師等職務。1999年當選中國工程院院士。

河南省委原書記、鄭州市委第一書記李寶光病亡

中共黨員、河南省委原書記(當時設第一書記)李寶光(享受省長級待遇),因病於2023年11月27日在北京去世。

李寶光,女,1922年8月生,1938年4月加入中共;曾任全國婦聯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兼書記處書記,鄭州市委第一書記、鄭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河南省委書記(當時設第一書記)。李寶光是中共八大、十二大代表,第三屆、六屆全國人大代表,政協第五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政協第七屆、八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吉林省原副省長、中國科學院長春應用化學研究所研究員劉淑瑩病亡

九三學社原中央委員會常委、吉林省原副省長,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劉淑瑩,因病於2023年11月22日在吉林長春去世。中共新華社訃告稱其為中共的親密朋友。

劉淑瑩,女,1943年1月出生。歷任中國科學院長春應用化學研究所九室副研究員、研究室主任、研究員、博士生導師,吉林省副省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科協主席。劉淑瑩是質譜學家,長春中醫藥大學終身教授,吉林省政府高新技術產業顧問,吉林省人參科學研究院創始人;曾承擔中共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及省部級重大科技攻關項目等數十項。

中共前駐德大使梅兆榮病亡 曾為中共前黨魁等擔任翻譯

中共黨員、中共前駐德國大使、前中國人民外交學會會長梅兆榮於2023年11月22日在北京去世。

梅兆榮,生於1934年,歷任中國駐聯邦德國大使館二祕、新聞專員,中共外交部西歐司司長,中國駐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1992年起升為副部長級),中國人民外交學會會長兼黨組書記等職。梅兆榮曾先後為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等數十個時任中共領導擔任德語翻譯。

16名地方及部委高官病亡 兩人不超60歲

另據不完全盤點,2023年11月下半月至12月初約三週內,至少還有16名中共地方及部委高官病亡,其中至少13人為中共黨員,兩人不超過60歲。

中共黨員、中共安徽省委宣傳部原常務副部長、省政協原常委吳寅生,因病於2023年12月6日在合肥去世。

中共黨員、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成員,北海市總工會主席李海文,於2023年12月1日因病去世,年僅57歲。

中共黨員、汕頭開放大學退休幹部、原汕頭廣播電視大學副校長黃培禎,於2023年12月1日去世。

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原副總經理、中國證監會原主席助理汪建熙,2023年12月1日在北京病逝,終年72歲。汪建熙曾任中銀國際(英國)總裁,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長,申銀萬國董事長等職務。汪建熙是中共建政後第一批會計學博士,被稱為「中國第一會計師」。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接待辦公室原副處級幹部楊國合,因病於2023年11月29日去世,終年60歲。

中共黨員、貴州省菸草專賣局(公司)原黨組書記、局長、總經理張明義,因病於2023年11月28日在貴陽去世。張明義曾任共青團貴州省委副書記,貴州省政府副祕書長,貴州省鄉鎮企業局局長、黨組書記等職。

中共黨員、原廣州市芳村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趙漢強,因病於2023年11月28日去世。

中共黨員、浙江省委、浙江省政府信訪局原局務會議成員、原信訪督查專員(副廳長級)沈偉光,因病於2023年11月27日在杭州去世,終年65歲。沈偉光曾任中共陸軍一軍司令部作訓處副營職參謀,成都軍區司令員專職祕書,浙江省檔案局機關黨委書記等。

中共黨員、浙江省江山市委組織部離休幹部徐汝南(享受縣級待遇),因病於2023年11月27日去世。

中共黨員,中國人民大學原副校長、教授、經濟學家李震中,因病於2023年11月26日在北京去世。李震中曾多次參與原中共國家計委工作會議,享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官方訃告稱其為優秀中共黨員,中共建政後國民經濟學科的主要奠基人之一。

中共黨員,原江西教育學院黨委書記劉景才,因病於2023年11月24日在南昌去世。

中共黨員、天津醫科大學原黨委書記崔以泰因病於2023年11月22日在天津去世。崔以泰曾任天津醫學院副院長,天津醫科大學黨委書記,中國心理衛生協會副理事長,中國性學會副理事長;享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

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政協原主席於澎,因病於2023年11月22日在青島去世,終年61歲。

中共黨員、原江西省吉安地區行署副專員吳鳳昌,因病於2023年11月21日在吉安去世。

中共黨員、原安徽省巢湖地委書記呂保成,因病於2023年11月17日在巢湖去世。

中共黨員、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原黨委副書記燕炳火,於2023年11月17日因病去世。

中共政權行將解體 勿當其殉葬品

在中共長期無神論的洗腦下,許多中國人不相信善惡有報。殊不知,幾年來疫情的大爆發,正是上天對中共成員、對認同中共的人警示。幾年來,大量的中國人因疫情而失去了生命,而新一輪疫情的爆發,可能會使更多中共組織成員和思想裡認同中共的人失去生命。

正如大紀元2005年在退黨網站上發表的《大紀元鄭重聲明》所指出的: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新一輪爆發以來,中共黨員、官員以及為中共站臺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兇:「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0/792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6.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7.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8.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9.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1.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2.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3.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4.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5.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6.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7.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8.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1.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3.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5.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6.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7.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8.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9.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1.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2.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3.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34.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35.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