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近日,81歲的溫家寶與夫人張蓓莉和前地質礦產部部長朱訓夫婦合影曝光。(網絡圖片)

【人民報消息】中共政局陷入混亂,高層內鬥日益激烈。近日,中共前總理溫家寶夫婦和前地質礦產部部長朱訓夫婦合影曝光,引發外界關注。

據香港《星島日報》12月21日報導,近日,81歲的溫家寶與夫人張蓓莉和前地質礦產部部長朱訓夫婦合影曝光。倆位夫人坐在沙發中間,溫家寶(右)和朱訓(左)坐在一側。溫家寶發色花白,清瘦,臉露微笑,與夫人都穿運動鞋。

報導沒有提及這張照片在誰的家中拍的。照片顯示,屋內看起來裝飾很普通,四位老人擠在一張沙發上,一起滿臉笑容合照。

溫家寶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12月參加中共前黨魁的喪禮。

溫家寶於2012年退休,在中南海工作了28年,其中擔任中共總理10年。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2004年卸任軍委主席後,一直通過其軍中心腹、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等把持軍權,架空胡錦濤,造成胡溫執政10年「政令不出中南海」的尷尬局面。

近年來,中共內外憂患,中南海分裂嚴重。據報,在2019年的北戴河會議上,中共元老們提出了十大問題,第一個就是如何處理香港反送中運動。據說,溫家寶最後對習近平撂下了一句話,「我們該說的話都說了,你看著辦。」

2021年清明節前夕,溫家寶在澳門媒體發表了一篇紀念已故母親的文章,其中提到文革浩劫等,溫家寶在文中對中共官場的論述以及對時局的暗諷,被外界視為是在表明他對中國前途的擔憂及對眼下中共高層屢屢失策的忠告。該文隨即遭中共全網封殺,引起各方關注和評論。

自2012年習近平上臺以來,初期反腐贏得了掌聲。但中共十九大後,其全面左轉,為了保黨,為了連任,最後與江派妥協。

習在二十大三連任後,中共政局動盪詭異。外長秦剛和防長李尚福先後下臺,火箭軍高層被大清洗,習家軍內部出現分裂。10月底,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輿論認為他是直接或間接死於中共高層內鬥,並把矛頭直接指向習。

時政評論員鍾原此前在大紀元撰文表示,如今習最大的威脅李克強走了,習家軍為了爭當新權貴,互相之間的爭奪會更加複雜、混亂,成為中共內鬥的新特徵,他們也最可能從內部迅速搞垮中共政權。

此外,溫家寶是拿下中共江派大員薄熙來和周永康的重要推手,被江派視為眼中釘。據悉,溫家寶還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痛批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要求調查時任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

(新唐人電視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5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9.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0.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3.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5.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7.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8.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1.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3.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4.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6.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7.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8.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專訪
29.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13次)

30.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1.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3.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35.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60,5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