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人民報消息】中共落馬官員的狼狽相被不時曝光。日前又有疑似官方背景的公眾號描述,這些平時作威作福的中共官員,在留置地點被抽掉鞋帶和皮帶後,往往立刻崩潰,醜態百出。

據新唐人報導,這篇公眾號文章聲稱,這些訊息來自「參與過紀委辦案」的人。

文章說,一般而言,犯事官員們被紀委人員從會議室、辦公室或家中帶走時,多半四肢僵硬,面如死灰,但是大多數人並不能立即從日常生活狀態中反應過來,還處於一種麻木狀態。

但是,真正到了留置地點,被抽掉皮帶和鞋帶時,官員們就會全方位反應過來,意識到身陷囹圄的處境。很多人瞬間崩潰,有的立即痛哭流涕,有的站立不穩,渾身哆嗦,更有甚者大小便失禁。

文章說,官員一旦被帶到此地,就說明已有一兩件事情已經被查實,在「交代清楚」之前很難再離開,所以這時被抓官員心理難免會崩潰。他們此時與外界資訊管道全被切斷,即使本來約定好的攻守同盟也變得不確定,這種資訊的不對稱會使當事人焦慮抓狂,一夜白頭者比比皆是。

根據先前媒體報導,在中共紀委辦案地點,為了防止被抓官員自殺,辦案人員會抽走他們的鞋帶和腰帶,辦案地點的床、桌椅、牆壁都經過「軟裝處理」,房間和過道等要裝防護欄,電源線路一律不能裸露。

在這種「全方位保護」下,落馬官員們接受各種精神或肉體的酷刑,直到「交代問題」。而且,這些官員會與外界完全隔離,無法再接觸家人,也不可能聘請律師。

輿論感嘆,中共「幫規」之殘酷甚至超過黑社會,官員深知其中厲害。

上述文章也盤點了落馬貪官被抓的地點,以及官員被抓時的種種失態。

文章說,紀委人員喜歡在「重要會議」現場帶走官員,其中有些會議是為被抓人員「特別訂製」的。

2016年4月26日,中共廣西北海市紀委在該市水產畜牧獸醫局舉行警示教育大會,通報該局下屬官員梁家祿的問題。在迎接市紀委人員時,該局局長陳全彪還在客套地「檢討」自己「沒帶好下屬」。但等會議開始後,紀委人員就公開宣佈陳全彪接受審查。會場頓時鴉雀無聲,陳全彪雙眼充滿恐懼,臉色發白,全身發抖。

2015年1月4日,原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正在主持南京市委員會會議。會議進行一半時,楊衛澤被通知到省會開會。知情人士說,楊衛澤在辦公室抽了15分鐘的菸才動身。在省委,楊發現中紀委人員後,立刻跑向窗戶,疑似準備跳樓,不過被摁住了。

2014年6月27日下午,時任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正在省政府開會,會議剛進行一半,紀委辦案人員就到會場將其帶走。知情人士稱,當時萬慶良「走路不太穩,一直由兩人攜扶」。

2013年5月,中共原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劉鐵男被紀委人員從「部長大樓」帶走。當紀委人員按門鈴時,劉鐵男還強裝鎮靜,讓他們在外面接待室「稍等一下」。但紀委人員和隨行武警很快就撬開了門,劉鐵男隨即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一面渾身發抖,一面語無倫次地求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0/792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9.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0.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1.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2.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3.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4.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5.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0.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2.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4.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6.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7.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8.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9.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30.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1.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2.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3.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4.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35.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