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插播者張忠在哈爾濱公安醫院死亡(圖)
 
2006年10月27日發表
 

大慶法輪功學員張忠生前照片。
【人民報消息】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張忠,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在哈爾濱市公安醫院被謀殺致死。

二零零二年春,長春法輪功學員張忠因電視插播事件於同年四月被抓,後被判十二年重刑,關入大慶監獄,遭到大慶監獄三監區副監區長李方傑等人毆打,腹部受到連續的重擊。過後張忠開始吃啥吐啥。致全身器官衰竭,最後只剩一副枯骨架、活人木乃伊,監獄在張忠瀕臨死亡的狀況下,讓他「保外就醫」。

出獄後,張忠經過修煉法輪功,身體得到了康復。爲了避免再度被迫害,隻身奔走他鄉。期間因張忠上網發佈自己被折磨的圖片而遭警察追捕。

二零零六年八月十日,張忠到哈爾濱市鴻朗花園小區會友,被動力區公安分局和南崗區哈西派出所的公安抓捕,關入區看守所,期間遭到酷刑折磨。


遭大慶監獄殘暴的毆打,張忠全身器官衰竭,
生命垂危。
十幾天後,即八月底,張忠被送到哈爾濱市公安醫院。一個月後,張忠的朋友前去探視,但遭到拒絕。負責接待的警察辛某說,已在醫院門診檢查無病,並要了張忠父親的電話。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上午九時左右,公安醫院突然通知大慶監獄轉告張忠家人,說張忠已經死亡。

張忠父母親朋當日下午三時趕到,當時醫院沒有給出死因及死亡通知書,並拒絕親人見遺體,說屍檢時才讓見。而至今已九天,仍不讓親屬見遺體。

張忠,男,三十五歲,被抓前身體健壯。


 
分享:
 
人氣:14,2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