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游客到泰國除了看「人妖」還……(圖)
 
馮強
 
2006年10月20日發表
 

讓美女黯然失色的泰國人妖。
【人民報消息】如今沒有哪一個國家象泰國一樣,集中了那麼多的大陸游客。

據泰國旅遊部門統計,2005年中國大陸到泰國旅遊的人數達八十多萬人次,預計今年將達一百萬人次。

問一下即將去泰國的大陸游客去泰國旅遊看什麼,十有八九都會說去看「人妖」,現如今,出國旅遊的中國大陸人大都是帶着滿腔的「性趣「的。不過也難怪,共產黨這幾十年把中國人折騰的腦子裏除了「吃」和「賭」外,也只剩下「性」了。

從2005年開始,有這樣一羣義工,他們散佈在泰國每一箇中國遊客必去的著名觀光景點,向中國遊客發放免費的中文資料與報紙。

醜陋的「黨文化」扭曲國人靈魂

他們發放的資料和報紙就是《九評共產黨》,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這本轟動世界的奇書關係到每一箇中國人的命運,從這點看,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游客來到泰國旅遊並不僅僅是看看「人妖」那麼簡單,也許看到《九評》和聽到《九評》與退黨的消息才是其真正目地。

不是醜陋的中國人,是醜陋的「黨文化」把中國人的靈魂扭曲了。

當出現 一隊中國遊客時,很容易一下子分辨出是大陸來的,還是臺灣或港澳來的。臺港澳的遊客團隊大都比較安靜,人們的表情相對平靜自然,舉止謙和。當向他們發報紙時,接過都會說聲謝謝,即使不要也會點頭或致謝。但大多數臺灣人會說:「九評共產黨,我們臺灣也有的,寫的很好!加油啊!」同時指着正從遠處過來的大陸團隊說:「讓他們都看到!」


這不是劇照,是江澤民密友白蘭的倩影。
分辨大陸團隊不僅僅是在大聲喧譁上,從走路姿態和眼神中也可看。大多數大陸同胞是初次走出國門,因爲被中共封閉得太久,爲了掩飾內心的自卑、好奇和恐懼而故意做出對一切滿不在乎、見多識廣的樣子。由於總是擔心別人瞧不起自己,或是擔心被欺騙,往往對外界表現出敵意和防範。言談舉止給人感覺怪怪的。

當他們經過,你把報紙遞到他們面前說:「請看免費的中文報紙」時,拒絕接受的一般有以下幾種反應。

臉上帶着緊張而恐懼的表情、目不斜視的快速通過。

接過報紙,邊走邊看,突然把報紙丟到地上,好象丟掉的是一顆隨時會爆炸的炸彈。

有好奇而又輕蔑的問義工的:「一天給多少錢呀?」在中共「人不爲己天誅地滅」的教育下出來的人很難相信這世界上還有不爲錢的。

有接過報紙,當得知是《九評》時,臉漲紅,並破口大罵:「反動分子,丟中國人的臉!」隨即把報紙扔在地上或是把報紙撕爛。這種人恰恰丟了中華民族子孫的臉而不自知。

還有在肢體上更加體現惡黨形象的:往報紙上吐痰,然後衝上前來,用手推搡發報人,並高喊:「要是在國內,看我不要了你的命!」可見「國內」是如何草菅人命的。

以上大陸游客種種不正常的舉止和言行,令正常社會中的正常人匪夷所思,看到這一切的泰國人和外國遊客剛開始是瞠目結舌,隨之而來的往往是鄙夷的目光。

有人認爲大陸的中國人教育程度低,素質差,只能感嘆:醜陋的中國人!其實不是這麼回事。

中共幾十年的「黨文化」洗腦教育使國人已經失去了正常人的思維和言談舉止,大陸游客在海外的種種怪異表現充分展示了在醜陋的「黨文化」教育下,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禮儀之邦、泱泱大國的風範蕩盡無遺。

覺醒的中國人


《九評共產黨》是一本挖中共老根的利器。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游客在接受《九評》。

在海濱城市芭堤雅,一次一個團隊經過,可能是一個單位或公司,一個領導模樣的人喊:「誰都不許接報紙!」其中一個年輕人說:「都到國外了,看一份報紙又有什麼關係!」隨手接過了一份報紙,其餘的人也都接了,最後只剩下無可奈何的發呆的領導。

一個來自海南的年輕人,接受了《九評》,在和義工交談後,立刻表示退黨,並且堅持用真名,在互留了電話號碼後表示,回家後動員朋友家人都退。

一個來自大陸北方的團隊走過時,其中五、六個遊客接過報紙,立刻扔在地上,罵罵咧咧的走開了,後邊過來一個40多歲的中年人揀起報紙,對義工說:「我是他們的領導,我替他們說對不起了,別和他們一般見識,把他們當作不懂事的孩子好了。這報紙我帶回去讓他們都看!」

有的團隊當聽說是《九評》時,大家一起湧上前,已經不是要,而是在搶。有的還要兩份,把一份小心的疊好放在挎包深處,說是要帶回國讓家人看。

不枉佛國一行

代表泰國形象的是「佛」和虔誠的信衆,並由此而帶來的純樸善良的民風,而不是「人妖」。

在泰國的每一個著名旅遊景點,在烈日下,在夜晚的霓虹下,發放《九評》的義工們手拿報紙,平靜不懈的等待着每一箇中國遊客的到來。

可能在每一箇中國遊客的心靈深處,也都在等待着這一刻,來到泰國,接過一份《九評》。

不枉佛國一行。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9,7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