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真正看見政府和黑幫勾結(多圖)
 
人民報記者王一雄
 
2006年10月25日發表
 

官匪跟黑社會再次聯手欺負自貢白果村農民!


【人民報消息】曾經看過一篇醫學文章說,惡性腫瘤的癌細胞是「橫行無法」的,它會不斷掠取主體的養份來壯大自己,即使當最後癌細胞擴散到全身,主體將要死亡的前一刻,癌細胞還是會繼續瘋狂擴張。看到中共在四川自貢市幾次暴打村民的場面,讓我不禁想到那篇癌細胞的文章。

四川自貢市,有3萬失地農民爲得回他們應有的權利,已經依中共自己定的「法」維權抗爭了十幾年了。他們的房屋被強行拆遷,集體土地被強行徵收爲國有。自貢市政府徵收這些農民的土地1.5萬畝,土地出讓金獲利50億元。但農民們至今卻沒有領到一分錢的土地補償費。這在任何非獨裁統治的國家看來,當權者這樣做不但不可思議,而且根本不可能成功。但在中國恰恰相反,只有獨裁者才能暢通無阻,因爲公檢法都是它獨家所有。修改憲法、修改法律和喝口水一樣簡單。

擁有權力的官匪跟黑社會站一邊

沒領到一分錢土地補償費,又失去了土地,失去了生存的唯一來源,失地農民不能不抗爭。

8月3日上午7點剛過,自貢市白果村7組和8組毗連地界再起風波,黑社會人員不顧該地因土地補償爭端一直未得到合理解決的情況,將建築材料運抵該地並強行施工。此舉引來兩組村民數十人到場阻攔並報警110,不久,警察及便衣十餘人也趕赴現場。但令人震驚的是,警察和黑社會團伙公然互相勾結,與民爲敵,終釀成暴力衝突使失地農民再度受傷。

當地維權代表劉正友說:「今天我才真正看見了警察和黑社會相勾結,大打出手的行兇場面了,公然的,一點都不避諱的在一起聯手。黑幫在警察沒來之前還比較剋制,等和警察密謀後就開始出手了。暴打農民時警察並不真正出手阻攔,等到對黑幫不利的時候,就上來勸阻,然後護離現場。這種勾結包括一整套整治農民的手段,真是太險惡了,太恐怖了,警察和黑幫勾結在一起,政府和黑幫勾結在一起,還有甚麼事情幹不出來?」

其實中共政權就是最大的黑幫,只不過,它幾十年來一直暗中幹着最惡的事,公開說着最漂亮的話而已。現在,警察和黑社會把中共的老底給翻到明面上來了。它想繼續僞裝,底下人不創造條件。

老婆婆:最黑暗、最兇殘的世道

10月20日上午,開發商工程隊前去施工,試圖砌牆將施工地面圍起來,遭護地農民阻攔,很快有200多農民陸續聚集,雙方劍拔弩張情勢緊張。警方接訊後立即出動幾十輛警車,近200警員趕赴現場,其後中共官員及開發商方面人員也陸續到場。封鎖道路,實施戒嚴。據目擊者統計,人數最多時達千人左右。

衝突先由施工單位挑起,這些人用砌牆用的水泥、河沙和磚頭毆打農民。警員及官員到場後,對施工人員毆打農民者視而不見,但凡農民稍有動作或上前勸解的,警察便蜂擁而上,拳腳相加並將農民拖到警車上、進行抓捕。這場景令圍觀者瞠目,震驚。據現場目擊者稱約十幾人被拖到警車拉走,數人被打傷送醫搶救。

現已知被抓捕的人中,有侯家三人,黃顯富夫妻二人,其餘不詳。侯家長者,88歲的侯婆婆證實,她的兄弟、侄兒侄媳婦三人被抓,現被關進公安局。她的兄弟(丈夫的弟弟)是殘疾人,人稱侯聾子。侄兒倆口都被抓,只剩一很小的孩子無人照料。侯婆婆一邊抹淚一邊說:她今年已經88歲了,經過了解放前的時代,這一生中她認爲最黑暗的,最兇殘的世道就是現在,「老百姓活的太難了!」

要命給命別吭氣別反抗就是「和諧」

對自貢土地風波狼煙四起,抗爭流血事件時有發生的情況,自貢市公安局爲鎮壓抓捕製造合法口實也四處張貼公告,稱要依法打擊阻攔工地和正常施工的人員。今次行動,公安局稱有公告在先,是「合法」行動。

共產黨的「法」到了這個時候,才有效。

村民說:「他們不解決土地問題、生存問題,只知道鎮壓鎮壓。人他們抓了,理他們佔了,要命給命別吭氣別反抗,這就是他們的和諧。南霸天、北霸天,自貢當局才是惡霸一個,這世道都給這幫人給糟蹋了,天理在哪兒?」

成都市民在支持自貢失地農民維權的呼籲書曾寫下了這樣一段話:「一個不把農民當市民、不把市民當公民、不把公民當人民的政府,是必將被歷史唾棄的政府,是骯髒的政府和可恥的政府。『我們認爲,只有在各種利益獲得平等的伸張和妥協的機會下,才有真正的社會共同利益,也才有真正的社會的和諧和安寧。到底誰是 製造社會不穩定因素的罪魁禍首?在自貢失地農民維權事件中,每一個有良心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很清楚,──自貢市政府正是社會不穩定的根源。』」

自貢市政府是社會不穩定的根源,警匪合打冤民;汕尾政府是社會不穩定的根源,坦克碾壓伸冤的訪民;山東寧陽縣的仲玉環認爲自己那裏的政府也是社會不穩定的根源,冤情狀紙遞交到坐在高級轎車裏的主管信訪的最高官員、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王剛手裏,「沒想到信遞進沒開出十米,就被甩了出來。」這是中共中央書記處、中央辦公廳的不穩定根源;江澤民直接偷盜國庫,一次轉出20多個億美金到自己帳戶上,這是寫入黨章、憲法的「三呆婊」不穩定根源。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中共讓每個人無法生存,每個地方都不穩定,那麼完全依靠人民養活的獨裁政權能生存、能穩定麼?能不滅亡麼?














(人民報首發)

(圖片由村民提供)

 
分享:
 
人氣:14,5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