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某派出所全體公安幹警:法輪功萬歲!
 
2006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明慧網12月25日報道,該網站日前收到大陸法輪功學員來信,信中說,中國大陸某地派出所全體明白真相的公安幹警,日前寫給當地法輪功學員一封致歉信,學員們看後「爲在大陸公安這一特殊職業裏覺醒的衆生」「激動的淚流滿面」,同時,「愈加深感作爲大法弟子,身負責任的重大與緊迫。」

以下是全體公安幹警致歉信全文:

(爲了這些覺醒公安幹警的安全,這裏暫且隱去他們的工作單位)

給法輪功弟子的道歉信

我們×××派出所在以前的日子裏,迫害了許多法輪功弟子,導致你們受盡苦難,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們派出所的全體人民警察實心實意地向你們道歉,真是太對不起了,以前我們都是被共產黨給逼的,我們的領導曾經給我們下命令,別的犯人不能隨便打,逮住煉法輪功的,狠狠地打,只要打不死就行。現在想一想,共產黨太壞了,所以我們都不當共產黨員了,我們以後會對法輪功弟子好的,而且還要儘可能的去幫助你們,最後,請求你們一定原諒我們,你們好好煉吧,我們派出所會幫你們的。法輪功萬歲。


 
分享:
 
人氣:13,7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