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青晴
 
2006年10月26日發表
 

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
【人民報消息】一個人舍家拋業、帶數百名退黨名單在臺跳機。他就是在山西省有頭有臉的人物、「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他10月23日隨團抵達臺灣後即脫隊,後現身提出要尋求政治庇護。

在臺灣跳機是要冒非常大風險的,因爲外有中共數百枚飛彈在家門口虎視眈眈,內有中共收買的衆多媒體整天給臺灣人洗腦。再加上中共獨裁統治,很多人嚮往自由,借旅遊來臺就不走了,這對於小小的臺灣是個非常大的負擔。種種複雜的原因,致使在臺灣跳機通常面臨被遣返回大陸。

帶數百名退黨名單在臺跳機

據「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介紹,賈甲,1951年7月生,天津人,大學學歷,教授,1969年從天津插隊到山西芮城,1983年北京商學院,商業部幹部管理學院學習。1986年開始做自由學者和兼職教授,推銷專家服務。爲各大學、政府機關、大中型企業進行專題講學和決策諮詢。1996年組建山西閣奧德專家服務有限公司任董事長。1999年當選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專家報告團負責人。


賈甲在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網站的個人資料
網頁。
賈甲在紐西蘭的兒子賈闊25日透過越洋電話表示,他的父親到臺灣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和共產黨決裂,籌畫成立新民主政府,並攜帶了山西省數百名中共官員的三退(退黨、團、隊)名單,還要組建新民主政府,這一舉動本身,就說明在大陸有地位有資產的賈甲已經打算拋棄一切財產和舒適的生活,與共產黨決裂。這個勇氣在唯利是圖的社會上,難道不是最寶貴的人嗎?難道不應該全力保護嗎?如果他被按照常規處理,被遣返回大陸,毫無疑義等待他的將是失去生命。

24日之前,賈甲的兒子賈闊接受採訪時表示,所說的都是代表父親賈甲的意願。賈闊說,我們要實現中國的政治民主,而且我們要成立新的民主政府,要宣揚、實現中國的民主、自由,這都是我父親的政治理念。

賈闊透露賈甲從中國帶了很多文件出來,還有一些歷史資料,因爲擔心回國後的安全,所以把文件全部給扔掉了,但是賈闊手上仍有該文件的複製本。「這些文件都是很重要的,包括數百名中共官員退黨文件」。

賈闊稱這份人數衆多的真名退黨名單基本上是山西省的一些正義人士,包括「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的會員。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高大維表示,已經收到該份名單,正在覈對和處理中。

胡錦濤不做有人要做──建立新黨

中共高層曾有人多次向胡錦濤建議,棄共產黨建立新的黨,但胡錦濤至今沒有任何跡象要摘下中共總書記頭銜的願望,還在改造那個沒有任何希望的惡黨。

這時有人出來要組建新的政黨,這無疑是給中共體制內的人一個信號:讓我們走一條新的道路吧,不要在朽樹上吊死!

賈甲25日下午在給賈闊的電話中說,我們既然有這樣的機會實現民主,就來做我們想要做的非常榮幸的事情吧。賈甲還說,他想成立一個「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的民主政府,要宣揚在中國無法實行的政治主張。

中共瘋壓 喉舌鼓譟

據可靠消息,中共這幾天瘋了一樣壓臺灣政府,要他們尊重「法律」,把賈甲遣返回大陸。而且命令在臺灣的一切中共喉舌開足馬力做一切不利於事情向好的方面轉化的報導。一時間謠言四起。

有人自稱是知情人士,說賈甲在26日下午已經搭上飛往香港的飛機,轉道香港回大陸。另有媒體說,賈甲已經搭乘中華航空到香港。好象木已成舟,賈甲已經回大陸了。

其實目擊者表示,實際上賈甲本人在中午的時候人還在桃園中正機場。航警局表示,目前都還沒有(遞解出境的)相關記錄。
  
早些時候賈甲的行蹤一度成迷。據臺灣媒體報導,臺灣有關當局經相關單位緊急會商後,今(26)日凌晨已把賈甲遣送回大陸。但是臺灣政府相關部門沒有一個單位確定賈甲當時已經被遣返。

現在臺灣政府認爲自己處於兩難之中,怎麼做都會有人罵。

民主明燈不能熄滅

賈闊說,如果他父親說出自己拋棄一切、退黨以及來到臺灣要建立一個民主的黨後,臺灣政府再把他遣送回去,他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政治犯。如果現在把他遣送回去,那就相當於放棄了他,可以說是放棄了我們的民主,因爲我們就是爲了爭取民主自由才拋棄一切的,如果這樣的要求、意願,都不能夠實現,我覺得真是太悲哀了。

中國人都知道,在中共統治區內賈甲這樣的要摧垮中共的政治犯無疑是要被判死刑的。而且不會只給你一顆子彈就完事的。張志新當年不過是給黨提了點意見,就被送進監獄遭多次輪姦,槍斃時雖然已經瘋了,但還是不施麻藥割喉,還用鐵絲把三角鐵穿在口腔裏,說怕她喊口號。

賈闊說,他同樣也是熱愛民主的人,希望得到民主人士的支持、聲援,無論如何都會堅持實現我父親的理念,「民主是靠爭取而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不爭取,民主永遠不會屬於我們,只有我們每個人都去爭取,民主才屬於我們」。

臺灣政府曾經爲了軍購案大傷腦筋,曾經爲了怕中共利用小三通大三通給臺灣人洗腦。現在大陸有人冒着生命危險,要爲實現大陸的民主而拋棄一切地位和財富投奔臺灣,這對於臺灣來說,不是天上掉下的大餡餅嗎?

臺灣人民希望什麼呢?當然希望大陸也成爲民主社會,因爲民主社會自然不會把700多枚飛彈擺在自家兄弟門口,也不會動不動要把臺灣炸成焦土。那還軍購什麼東西呢?不需要啦。平時還找不到契機,這回送到家裏來了,應該當作寶貝保護起來才對,決不能把他再送回虎口。

大陸人民始終把臺灣看成是心中的一盞民主明燈,看成是華人的驕傲和嚮往。所以臺灣政府萬不可在這件事上讓大陸人民失望。

其實,中共暗中施壓,臺灣那些中共喉舌拼命鼓譟,都說明中共真害怕了。大陸人民都知道這個理,聽中共說話要反着聽。那麼中共害怕你了,說明你就做對的,中共稱讚你了,說明你大錯特錯。

現在,大陸老百姓把絕招兒都說出來了,臺灣政府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賈甲在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網站的個人資料網頁。


賈甲在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網站上的檔案照。


賈甲在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網站的個人資料網頁。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6,8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