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鄂新
 
2006年10月23日發表
 

10月21日、22日老江上了新華網,小胡楞沒讓給留個影兒!

【人民報消息】10月21日、22日,江澤民跑到北京卯足勁出來兩天,都是在新華網頭版頭條裏出現。

這兩天可重要,21日江澤民去看了所謂的「長征70週年」展覽,這個近來突然冒出來大宣傳特宣傳的回憶「長征」,太子黨重尋「長征」路,都是爲了中共十七大提拔太子黨而做的輿論準備。和漢奸出身的江澤民毫無關係。但江因此機會上了頭版頭條。

另一條是10月22日胡錦濤的頭版頭條,在「長征70週年」大會發表講話,裏面高調提了一下江澤民,不,是提了兩下。

在老江參觀展覽的那篇新聞裏,報導說,「下午5時許,江澤民等同志走進展廳,仔細觀看展品,認真聽取講解員的介紹。」「江澤民等不時停下腳步,仔細觀看,詳細詢問有關情況。」「江澤民在參觀時指出,……」「江澤民強調,……」,報導的挺熱鬧的,但奇怪的是,江當政時平均每月出鏡55次,近來一年也平均不了出鏡一次,好不容易從捱打的地盤出來,胡系人馬竟沒讓江露下臉。

今天俺又上網,看到此文章最底下有圖片還沒有打開,以爲加進圖片了,過了一會兒,圖片顯示出來……,原來是兩條標語,和江不搭槓!

至於胡錦濤大會發表講話的那篇新聞,報導很奇怪,不是奇怪江澤民的名字兩次出現在七常委前面(另有焦點新聞報導那天賈慶林出國了,不是雙規了),而是奇怪在文字報導上佔有那麼重要位置的江澤民竟然沒給留一個影兒,哪怕是一個後腦勺……都沒給出鏡,這太殘忍了點兒吧!

報導裏第一張特大圖片是胡錦濤的,圖片下面是鏈接大會組圖,裏面共有12張圖片,第一張又是胡錦濤的那張特大圖片,其它的光會場遠距離場景就左拍、右拍、正拍,三張。這些記者寧可給會場來回拍、上下拍,也不肯省下一張膠片給老江,是不是有點慘?

不過,這也是有原因的。報導說:二樓眺臺上的巨幅橫標格外醒目:「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爲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江澤民去了,豈不就是爲了「添堵」?

21日,當江澤民參觀展覽從頭版頭條降到焦點新聞,還有人拿江開涮,把宋祖英拽出來,讓兩人在首頁上斜着對映。這可不是告訴讀者江澤民還有權力,而是暗示俺們:各位,別忘了這醜聞!


這麼散江宋醜聞,還真讓江澤民說不出道不出!


江上了頭版頭條,下面新聞是上海幫捱整,這是咋說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6,3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