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最近很頭痛
 
姜平
 
2006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高層透露消息說,陳良宇下去了,元老們都慶賀一番,但馬上發現不對勁了。

據身邊人說,胡錦濤原本用整治上海來震攝一下其它諸侯,讓他們規矩點兒。但他們不解其意,以爲官場文革開始了,整完陳良宇就該自己挨刀。所以一個全方位的篡改檔案、篡改會議記錄、轉移小金庫、轉移銀行戶頭和拋售豪宅的活動瘋了一樣的進行。

元老和中央、地方不少部門都有着很深的根,有時胡錦濤那兒還沒有得到消息,已經有消息向元老通報了,實際上是希望走小道向胡錦濤反映一些實際情況。

最近有人向胡錦濤通氣,說其它省市的餘震大過上海,都在銷燬證據,銷燬和篡改正常的會議記錄,甚至請專人蒐羅政治對手材料,並攤牌說:「你要把我說出去,我也會把你說出去,要死大家一塊死」。

這個局勢是胡錦濤事先沒有估計到的,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小胡很頭痛」。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7,7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