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馬勤
 
2006年10月21日發表
 

美加邊境的尼亞加拉河上出現雙虹奇觀!(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10月8日,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尼亞加拉河上出現雙虹奇觀(double rainbow)。晶瑩剔透的水花與彩虹交相輝映,爲壯麗的尼亞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增添了一道別樣的風采。


昆明上空出現眩目的「雪茄」
彩虹。
別樣是別樣,雙虹再奇觀,你是橫着來兩道兒,只多了一道兒彩虹而已,咱中國(沒包括中共在內)給你來更神的一招兒──倒立彩虹。愛抽菸的人說它是「雪茄」。甭管是「雪茄」還是咱炒菜用的紫茄,呵,反正它是立着的,您見過嗎?不信,圖片在此!

這是10月20下午18時54分左右發生的事,雲南昆明市剛剛下過一場大雨,雨後數分鐘,天空轉晴並在市東北角上空出現一道色彩豔麗、眩目的「雪茄」彩虹。彩虹從出現到消失不足5分鐘。這種豎式形狀的彩虹以前都沒有聽說過,更不用說見過,好在有人在這5分鐘之內拍下了照片,讓咱都開開眼。

第二天,10月21日早上,昆明又有一個驚人消息傳來,某小區內在夜來香花叢中,發現幾隻,看似蜂鳥的昆蟲,但又不是蜂鳥。有人趕快拍照下來,送去查證,結果發現,此蟲名爲「蜂鳥鷹娥」,您聽聽,這個名字裏就包括三種飛禽:「蜂鳥」「鷹」「娥」。


「昆蟲四不像」蜂鳥鷹娥現身昆明。
動物界有一種罕見的動物叫「四不像」,經專家查證,在昆蟲界也有昆蟲「四不像」一說,屬罕見昆蟲類,所以只有文字記載。此次連專家都樂的不行,說謝謝那位拍照的有心人。

就這麼兩天,無論在外國還是在中國,從未見過,或甚少見過的奇景、奇物不斷出現。上網搜尋一下,不止是這兩天,這幾年、尤其是最近,無論是天上地下,出現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甚至過去聽了不肯相信的事情都發生了,而且有圖爲證。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是否表明我們正處在一個特殊的歷史階段?或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用種種看似自然發生的現象在告訴我們什麼?在急切的告訴我們什麼?!




10月8日,美加邊境的尼亞加拉河上出現雙虹奇觀,
右邊即是著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Getty Images)


昆明上空出現眩目的「雪茄」彩虹。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9,4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