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插播者张忠在哈尔滨公安医院死亡(图)
 
2006年10月27日发表
 

大庆法轮功学员张忠生前照片。
【人民报消息】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张忠,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在哈尔滨市公安医院被谋杀致死。

二零零二年春,长春法轮功学员张忠因电视插播事件于同年四月被抓,后被判十二年重刑,关入大庆监狱,遭到大庆监狱三监区副监区长李方杰等人殴打,腹部受到连续的重击。过后张忠开始吃啥吐啥。致全身器官衰竭,最后只剩一副枯骨架、活人木乃伊,监狱在张忠濒临死亡的状况下,让他“保外就医”。

出狱后,张忠经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得到了康复。为了避免再度被迫害,只身奔走他乡。期间因张忠上网发布自己被折磨的图片而遭警察追捕。

二零零六年八月十日,张忠到哈尔滨市鸿朗花园小区会友,被动力区公安分局和南岗区哈西派出所的公安抓捕,关入区看守所,期间遭到酷刑折磨。


遭大庆监狱残暴的殴打,张忠全身器官衰竭,
生命垂危。
十几天后,即八月底,张忠被送到哈尔滨市公安医院。一个月后,张忠的朋友前去探视,但遭到拒绝。负责接待的警察辛某说,已在医院门诊检查无病,并要了张忠父亲的电话。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上午九时左右,公安医院突然通知大庆监狱转告张忠家人,说张忠已经死亡。

张忠父母亲朋当日下午三时赶到,当时医院没有给出死因及死亡通知书,并拒绝亲人见遗体,说尸检时才让见。而至今已九天,仍不让亲属见遗体。

张忠,男,三十五岁,被抓前身体健壮。


 
分享:
 
人气:14,2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