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被禁返國 中共兩眼熬紅(圖)
 
伊冰
 
2006年10月26日發表
 

泰國軍方領袖頌提表示,解除軍管前絕不許他信
回國。(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在這個道德日益下滑的世界,錢這個玩意兒常常說話算數。中共拿着民脂民膏做了多少缺德事,讓多少非洲小國在聯合國爲它舉手表決時充數。

所以,對於現代人來說,錢的腐蝕力實在是太大了。人爲了得到更多的錢,可以不要良知和道義。

中共在泰國的代理人、前總理他信流亡在英國,但是英國首相併沒有與他見面,好象不認識他一樣。江澤民臨下臺前說自己和布什有交情,但江下臺了,交情就到此爲止了,布萊爾是與泰國總理來往,布什是與中共政權的頭子探討問題,你什麼都不是了,那人家當然就把你當成什麼也不是。正因爲此,中共決不死心,決不甘心在泰國的勢力就這樣七叱喀喳就完結了。

在中共的幕後鼓動下,他信的妻子波賈曼10月25日悄悄面會與泰國皇室關係良好的樞密院主席普瑞姆,希望他去幫忙說動泰王蒲美蓬,讓他信返回泰國。中共認爲,只要回來,什麼都好辦,不就是花錢嘛。

泰國軍方領袖頌提表示,在當局解除軍法統治前,絕不會允許前首相他信回國,他也表示,他信可能運用龐大財富,腐蝕、軟化政治敵手,進行反撲。與此同時,他信的妻子正在爲他信回國而奔走。

頌提表示,他信只有在泰國解除戒嚴令之後,才能返國。至於什麼時候可以解除戒嚴。訪談中頌提並未提及。頌提在24日接受英文《民族報》訪問時強硬指出,任何載有他信的飛機,都不會獲准在泰國降落。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措施。他信在流亡地怎麼折騰,也是有限的。

頌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信顯然想要借用他雄厚的財力重返泰國政壇。在腐敗的大環境下,他信要以財力做腐蝕後盾,在中共的鼓譟和協助下,在泰國政壇上東山再起,還是有可能的。

頌提也提到這也就是爲何戒嚴令到現在還沒有解除。不是不想解除,而是無法解除。

中共眼睛熬紅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0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