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瀟灑!世界應該圍着這個視線轉(多圖)
 
李威
 
2006年10月27日發表
 

世界應該圍着和平解體中共這個視線轉!

【人民報消息】這是一張好瀟灑的圖片,他的臉紅撲撲的,微微向上仰着頭,充滿了自信,兩臂展開,在微笑着宣講什麼……

誰能相信,這是一個生命正處於極度危險之中的人。他的表情動作似乎在告訴世界:在中共面前,我是勝利者,你也可以!

他就是山西省高級官員、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

賈甲,本月22日隨觀光團訪問臺灣期間脫隊尋求政治庇護,由於得不到及時處理,26日下午被押解抵達香港。暫時停留香港七天。

10月27日,星期五,賈甲在記者招待會上表明,他看到退黨網站總是在解釋一個事情,總是在解釋1400萬退黨的真實性。因爲世界很多國家和政府總是不相信這個退黨數字,總是不相信這個事情。


賈甲在香港記者會上自信的微笑。
賈甲說:「這個1400萬退黨逼迫我要快點出來,促使我趕快去臺灣。」他說自己一生的信念就是解體中共,退出中共一直是他的強烈願望,他願意挺身而出,證實目前已有1,400萬人數的退黨大潮的真實性。並利用此機會在海外公開呼籲所有中共官員拋棄中共。

他說,大陸廣大官民都唾棄中共暴政,在中國大陸真正希望退黨的人數,遠遠超過網站上的數字:「所以我在這裏說,我認爲高大維、退黨服務中心的1,400萬,不但是真實的、可靠的,而且數字差得遙遠遙遠。

對於「沒中共政權,中國可能動亂」的說法,賈甲說:「中共是中國一切動亂的根源。沒有共產黨,中國一定是穩定的,因爲中國一切動亂都是共產黨造成的,一切動亂,共產黨是根源,我們大家可以看,哪個動亂不是共產黨發動和領導的,哪個動亂都有共產黨的文獻,都有高官的簽字,沒有一個動亂是人民主動發起的,人們發動不起來,人們沒有這個興趣。人們還解決不了吃飯的問題,現在擺在中國大陸人民面前有三座大山──上學、看病、買房子,這還解決不了,還有機會動亂,怎麼可能呢?一切動亂都是黨中央發出來的,黨中央是中華民族動亂的最根本根源,所以沒有共產黨了,中國肯定不會有動亂。」

他說:如果,把退黨中心的網站,一個公開、合法的網站放在天安門廣場,讓中國大陸7,800萬黨員自由的來退黨,叫聯合國來公開監督,沒有迫害,自由選舉,自由選擇,到那時候共產黨剩不下幾個。目前在中國大陸想退黨的人,我認爲應該佔所有黨員95%。

賈甲透露,中共官員私下都議論目前退黨潮和傳閱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社論,私下罵中共,強烈表達退出中共的願望,而廣大的老百姓對中共更是恨透了。

賈甲在記者會上還表示,之所以有此次的決定,是《九評共產黨》給了他很大的鼓舞與啓迪。使他徹底看透共產黨到底是什麼。


退黨保平安!
他同時談到了受到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他說:那些有罪惡的人是懼怕法輪大法的,沒有罪惡的人都敬愛法輪大法,佩服法輪大法。我們大家都知道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可以說是橫行無阻,沒碰見過對手,不知殺過多少人。但是法輪功卻越鎮壓越興旺。

賈甲說,他的父親是國民黨人員,由於出身問題,一家人屢次遭到中共迫害。今天他能達到較高級別的地位,能夠出來開記者招待會,呼籲退出共產黨,這決非偶然。而今次起義的過程,兩次神奇的走脫(一次在臺灣機場,一次在香港機場),更令他感到確有神助,令他相信解體中共是天意。他呼籲國際社會努力促成中共的解體,讓中國早日實現民主。

七天居留期過後,賈甲將面臨逾期居留,面臨遣返回大陸,面臨生命危險。既然賈甲爲了中國的未來,爲了正義和良知豁出去了,那麼國際社會就不應該把他豁出去,應該無條件的伸出援手。因爲保護賈甲,就是保護自己,解體世界上最黑暗的獨裁共產政權需要每個國家和政府的共同努力。

大陸人民正在睜大眼睛看着呢:誰來保護他們的英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9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