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近平親自領導之下中國政軍經呈現亂局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金欣綜合報導)時政評論人士林保華近日發表文章《中共政軍經亂局中的另類思考》,他表示,「近來中共在政治、軍事、經濟諸方面陷於一團亂局,似乎到了失控的地步。習近平表面權力越大,局面越亂,因為大大超出他能夠控制的能力。」

秦剛已死不能露臉

據林保華分析:「最近出來的流言說,前外交部長秦剛已死。中共要澄清非常容易,讓他露臉就可以闢謠了。就如同10年前習近平開始大清洗時,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不時讓他們露臉來「闢謠」,最終自然也消失正式判刑。秦剛如今尚未判刑,為何不能控制他露臉,他還能跑到哪裡去?或者,對他進行審訊,即使祕密審訊,也可以公佈他的上庭照片(不要電腦編造換頭術)。不能露臉就說明他已經不在人世了。自從前總理李克強猝逝後,一切事情都可以想像,只有我們想像不到的事情,沒有中共不敢做的事情。」

「我之所以也懷疑秦剛已經不在人世,是因為對他的免職很不尋常。有關他失蹤的傳說中共一定要說明,因為外交部長不可能長期沒有人做,那如何從事外交事務?然而對他的撤換為何分兩次?一次是撤掉外交部長職務(7月25日),再後來才撤掉他的國務委員職務(10月24日)?而李尚福是在10月24日同時撤銷國防部長與國務委員兩個職務。這是不是秦剛在7月24日留下國務委員職務,是向某些知情人表示,秦剛還活著,還有希望回任外交部長?實際上那時他已經死了。」

令國防部長空缺 美國無法開展對話

林保華還談到同樣消失的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他表示:「國防部長李尚福被免職後至今已經一個半月了,還沒有找到新人嗎?有人為中共解釋說,要明年北京兩會時才任命。外交部長可以立即任命,為何國防部長就不行?習近平任免人事還需要有什麼SOP嗎?實際上什麼章法都被他破壞殆盡了。也有人說,習近平還沒有找到可以信任的人;中共的國防部長是虛位,沒有任何權力,權力在軍委的主席、副主席手上,然而對外只能由國防部長出面。香山論壇由兩位軍委副主席輪換出面,其後到莫斯科密商的是其中的張又俠副主席,為何不讓他出任國防部長?至少代理幾個月也可以啊。」

「因此我認為習近平讓國防部長空缺,是有意讓美國找不到對手『對話』。美國因為害怕擦槍走火而急於軍事對話,而習近平有信心不會擦槍走火,所以有意讓美國乾著急,他在旁邊竊笑。另外,美國與中國的軍事對話,肯定施壓要中共在臺海與南海停止挑釁活動,如今沒有國防部長,美國只能對空放話,習近平可以假裝聽不到,專心在外交與經濟施展騙術軟功。」

接管經濟 外資撤離越猛

林保華認為習近平現在主要工作是放在經濟上,要改善中美關係也是為了經濟。但由於習近平掩蓋了很多重要的數據,外資公司沒有渠道去了解消費能力、勞力與地價成本,不了解中共的規章制度與可能的「政策」,外資當然不會隨意把錢投入中國。一旦誰要千方百計打探就可能成為中共打擊的間諜,外資因此紛紛撤出中國。「於是這個死結就永遠解不開。」

林保華還說:「如今習近平出來活動,起碼是兩個政治局常委同行,另外一個常委是負責安全的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蔡奇,這位長期從事安全保衛的蔡奇,以比習近平更加魁梧的身材在他周圍,使他有安全感。這才是目前中國的第一要務,其他暫時靠邊。」

統一臺灣乃一場夢幻

林保華認為,面對這些亂局與難題,目前尚無解方,「解放臺灣」對習近平還是一個夢幻,只能聽任王滬寧與國臺辦自己出主意介入臺灣選舉,能做多少就是多少。國民黨、民眾黨搞得一團亂,就是因為上頭正在亂,他們要在臺灣取得輝煌成就也是空想。

他還提醒說,入流的「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口出謊言、惡言將大失民心,永遠被人民拋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0/792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9.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0.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1.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2.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3.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4.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5.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0.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2.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4.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6.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7.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8.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9.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30.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1.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2.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3.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4.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35.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