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旖林
 
2009年10月23日发表
 

太空之大,英皇家空军专家不知它曾住在哪里!

【人民报消息】就是它,这个浑身炙热,颜色黑灰、足球大小的4英磅重不明金属物体,今年7月离开了自己在太空的家,来到地球上。

它「出访」英国的动静还不小呢,砸穿了英格兰赫尔城市的威尔顿夫妇家的阁楼,直到落地一个半小时之后,热度才渐渐消失。

今年75岁的彼得•威尔顿先生说:当时我正在屋子里,忽然听到一声巨响。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恐怖炮弹袭击!如果这个物体砸到行人身上,它的冲击力足以使人当场致命。

老先生说:它太热了,我们不得不戴上烤箱手套把它拿下来。

据Daily Record 网站报道,一番虚惊过后,威尔顿先生随后联系了当地的警察局。但警察局只管地上的,调查「天上来客」当然是英国皇家空军的责任,于是该物体被上呈至英国皇家空军。

开始时,调查人员猜测这是飞机掉落的残骸,后来飞机制造商确定这不是飞机上的物体,他们又向欧洲航天局和美国太空总署进行咨询,最后认定该金属块是太空碎片。

但这决不是最后的结论,太空太大了,这位突然到访者具体来自宇宙的哪一部分?硬逼着英国皇家空军的专家们拿出答案来,就等于挤兑他们说假话了。目前连「撞月」未现尘埃云,科学家都解释不了,怎么可能把浩瀚宇宙中掉下来的一块金属物体说明白呢?

这个不可能得出明确答案的事件,细想起来实在太令人震撼了,人类现在绞尽脑汁想知道,除了地球以外,是不是还有星球存在生命,这个不明金属物体可能就是给人类送答案来的。△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3,4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