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義官員抵港 曝光國內退黨潮真相(圖)
 
————在香港有7天居留期 盼國際援手
 
2006年10月27日發表
 

賈甲公開決裂中共。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吳雪兒10月27日香港報導)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22日晚隨團抵達臺灣後脫隊,尋求政治庇護未遂,昨日被押解抵達香港。該名毅然起義的中共官員表示,到臺灣最主要的目地是要和中國共產黨決裂,並透露很多中共官員私下都在傳播九評、談論目前在中國爆發的退黨潮,強烈表達退黨的願望。

做擺脫恐懼公開決裂中共的示範者

他在香港公開呼籲所有中共官員退黨,拋棄中共,讓中國早日實現民主。他說,大紀元網站上的1,400多萬退黨人數,遠遠比國內真正希望退黨的人數要低。他說,因爲人們都已經在私下表達退出中共的強烈願望,目前只是沒有管道將自己的退黨願望表達出來;或由於恐懼,人們在私下的場合強烈表達希望擺脫中共、退出中共的心願。

賈甲表示,非常多的中共官員和中國民衆咒駡中共,但身陷恐懼之中。他說:「我今天願意做一個示範,公開決裂中共、公開脫離中共,並呼籲中國官員都用真名退黨,我要代表我所領導的山西科技協會相當部分的會員公開表達退黨的願望。」

他強調:「大家都公開決裂中共,中共就沒有藏身之地。」,「我要做示範」。

希望7天居留期內得到國際救援

這位山西省中共高級官員在臺灣尋求政治庇護得不到及時處理,當地警方以他違反了大陸人士來臺的相關規定,將他遣送離境。賈甲抵達香港機場後,剛好遇上前往採訪的記者,於是成功擺脫了準備押送他登上前往深圳的巴士的兩名便衣人員,目前暫居香港,希望在短短7天的居留期內,得到國際社會的救援,免於被逼返回中國大陸而面臨嚴酷迫害的危險。

他將於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招待會,講述大陸廣大官民唾棄中共暴政、退黨的真實情況,以及他和共產黨決裂,呼籲更多中共官員脫離中共,籌劃成立新民主政府的抱負。他也希望將他所領導的協會會員希望退黨的願望在國際社會公開表達出來。

挺身證實退黨人數衆多

中國國內官員私下都議論目前退黨潮和傳遞閲讀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官員們在私下罵中共、表達退黨的願望。目前很多官員還不知道退黨的渠道,大多數有退黨願望的中共官員說,我早已不交黨費,我根本就不是黨員了……

賈甲對記者說,在國內一直有通過突破封鎖網絡看到很多海外的消息,當中包括了有關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及退黨消息。他說:「我管着這麼多專家組織,我每天跟共產黨高級幹部就在一起。每一個高級幹部,他們生活在恐懼之中……高大維的行爲和退黨服務中心的活動,也是感召我出來的一個條件,一個動機因素……我看到多少次大紀元的文章,高大維這個退黨服務中心,這個1,400萬啊,有人懷疑。我出來,要爲退黨作證。實際上,因爲不知道退黨的管道,國內願意退黨的人數遠遠多於目前大紀元公佈1,400萬」

他說,若允許中國公民在兩天內自由及安全地公開退黨,他相信兩天後黨員就只剩下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

談到在臺灣離隊的事,賈甲表示,覺得很神奇,他說:「臺灣政府問我,你怎麼脫得了隊?你有什麼大的本事來脫了隊?我們管你這麼嚴格你怎麼脫得隊,你怎麼能夠跑到臺北?他們不可理解。我現在回想起來,我一下飛機,所謂逃隊的時候,所謂脫隊的時候,我根本沒有費絲毫力氣,我非常真切的感到這就是天意。」

 
分享:
 
人氣:17,2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