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青晴
 
2006年10月26日发表
 

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
【人民报消息】一个人舍家抛业、带数百名退党名单在台跳机。他就是在山西省有头有脸的人物、“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他10月23日随团抵达台湾后即脱队,后现身提出要寻求政治庇护。

在台湾跳机是要冒非常大风险的,因为外有中共数百枚飞弹在家门口虎视眈眈,内有中共收买的众多媒体整天给台湾人洗脑。再加上中共独裁统治,很多人向往自由,借旅游来台就不走了,这对于小小的台湾是个非常大的负担。种种复杂的原因,致使在台湾跳机通常面临被遣返回大陆。

带数百名退党名单在台跳机

据“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介绍,贾甲,1951年7月生,天津人,大学学历,教授,1969年从天津插队到山西芮城,1983年北京商学院,商业部干部管理学院学习。1986年开始做自由学者和兼职教授,推销专家服务。为各大学、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业进行专题讲学和决策咨询。1996年组建山西阁奥德专家服务有限公司任董事长。1999年当选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专家报告团负责人。


贾甲在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网站的个人资料
网页。
贾甲在纽西兰的儿子贾阔25日透过越洋电话表示,他的父亲到台湾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和共产党决裂,筹画成立新民主政府,并携带了山西省数百名中共官员的三退(退党、团、队)名单,还要组建新民主政府,这一举动本身,就说明在大陆有地位有资产的贾甲已经打算抛弃一切财产和舒适的生活,与共产党决裂。这个勇气在唯利是图的社会上,难道不是最宝贵的人吗?难道不应该全力保护吗?如果他被按照常规处理,被遣返回大陆,毫无疑义等待他的将是失去生命。

24日之前,贾甲的儿子贾阔接受采访时表示,所说的都是代表父亲贾甲的意愿。贾阔说,我们要实现中国的政治民主,而且我们要成立新的民主政府,要宣扬、实现中国的民主、自由,这都是我父亲的政治理念。

贾阔透露贾甲从中国带了很多文件出来,还有一些历史资料,因为担心回国后的安全,所以把文件全部给扔掉了,但是贾阔手上仍有该文件的复制本。“这些文件都是很重要的,包括数百名中共官员退党文件”。

贾阔称这份人数众多的真名退党名单基本上是山西省的一些正义人士,包括“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的会员。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高大维表示,已经收到该份名单,正在核对和处理中。

胡锦涛不做有人要做──建立新党

中共高层曾有人多次向胡锦涛建议,弃共产党建立新的党,但胡锦涛至今没有任何迹象要摘下中共总书记头衔的愿望,还在改造那个没有任何希望的恶党。

这时有人出来要组建新的政党,这无疑是给中共体制内的人一个信号:让我们走一条新的道路吧,不要在朽树上吊死!

贾甲25日下午在给贾阔的电话中说,我们既然有这样的机会实现民主,就来做我们想要做的非常荣幸的事情吧。贾甲还说,他想成立一个“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的民主政府,要宣扬在中国无法实行的政治主张。

中共疯压 喉舌鼓噪

据可靠消息,中共这几天疯了一样压台湾政府,要他们尊重「法律」,把贾甲遣返回大陆。而且命令在台湾的一切中共喉舌开足马力做一切不利于事情向好的方面转化的报导。一时间谣言四起。

有人自称是知情人士,说贾甲在26日下午已经搭上飞往香港的飞机,转道香港回大陆。另有媒体说,贾甲已经搭乘中华航空到香港。好象木已成舟,贾甲已经回大陆了。

其实目击者表示,实际上贾甲本人在中午的时候人还在桃园中正机场。航警局表示,目前都还没有(递解出境的)相关记录。
  
早些时候贾甲的行踪一度成迷。据台湾媒体报导,台湾有关当局经相关单位紧急会商后,今(26)日凌晨已把贾甲遣送回大陆。但是台湾政府相关部门没有一个单位确定贾甲当时已经被遣返。

现在台湾政府认为自己处于两难之中,怎么做都会有人骂。

民主明灯不能熄灭

贾阔说,如果他父亲说出自己抛弃一切、退党以及来到台湾要建立一个民主的党后,台湾政府再把他遣送回去,他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政治犯。如果现在把他遣送回去,那就相当于放弃了他,可以说是放弃了我们的民主,因为我们就是为了争取民主自由才抛弃一切的,如果这样的要求、意愿,都不能够实现,我觉得真是太悲哀了。

中国人都知道,在中共统治区内贾甲这样的要摧垮中共的政治犯无疑是要被判死刑的。而且不会只给你一颗子弹就完事的。张志新当年不过是给党提了点意见,就被送进监狱遭多次轮奸,枪毙时虽然已经疯了,但还是不施麻药割喉,还用铁丝把三角铁穿在口腔里,说怕她喊口号。

贾阔说,他同样也是热爱民主的人,希望得到民主人士的支持、声援,无论如何都会坚持实现我父亲的理念,“民主是靠争取而来,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不争取,民主永远不会属于我们,只有我们每个人都去争取,民主才属于我们”。

台湾政府曾经为了军购案大伤脑筋,曾经为了怕中共利用小三通大三通给台湾人洗脑。现在大陆有人冒着生命危险,要为实现大陆的民主而抛弃一切地位和财富投奔台湾,这对于台湾来说,不是天上掉下的大馅饼吗?

台湾人民希望什么呢?当然希望大陆也成为民主社会,因为民主社会自然不会把700多枚飞弹摆在自家兄弟门口,也不会动不动要把台湾炸成焦土。那还军购什么东西呢?不需要啦。平时还找不到契机,这回送到家里来了,应该当作宝贝保护起来才对,决不能把他再送回虎口。

大陆人民始终把台湾看成是心中的一盏民主明灯,看成是华人的骄傲和向往。所以台湾政府万不可在这件事上让大陆人民失望。

其实,中共暗中施压,台湾那些中共喉舌拼命鼓噪,都说明中共真害怕了。大陆人民都知道这个理,听中共说话要反着听。那么中共害怕你了,说明你就做对的,中共称赞你了,说明你大错特错。

现在,大陆老百姓把绝招儿都说出来了,台湾政府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贾甲在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网站的个人资料网页。


贾甲在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网站上的档案照。


贾甲在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网站的个人资料网页。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6,87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