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疫情再起 大量民眾白肺死亡(視頻)
 
【人民報消息】中國出現全國性的未確診兒童肺炎,但中共面對世界衛生組織的詢問,聲稱「並未檢測到任何異常或新型病原體」。我們通過採訪和搜索發現,從9月到11月,有大量民眾死亡,逝者都有白肺症狀。

中國疫情再起,已經引起國際關注。目前大多數的報導關注多地兒童出現羣聚性未確診肺炎。但新唐人記者採訪發現,已經出現大量死亡。

北京市民馬先生:「上個月我一個兄弟就是白肺去世了。上週我去埋的他,18號,就白肺。我不到7點到的八寶山,取完骨灰是9點05分,你說多少人吧?」

記者:「排很久是不是?」

馬先生:「對啊!取骨灰就是人家燒完了,你把骨灰拿走,就這一下兩個多小時。」

記者:「正常情況應該是等多少時間可以拿?」

馬先生:「骨灰沒什麼人取。你取一個,咱們就辦手續驗身分證,咱一個人平均五分鐘。你說(那天)得多少人?早晨!」

「2023年11月10號,就在石家莊下第一場雪的時候,爺爺去世了,心衰腎衰白肺。」11月21日,有網友發貼悼念去世的爺爺,沒想到底下的一連串留言都是同病相憐,「我的爺爺10.30號也走了」、「我爺爺,11.6號走了,也是新冠後遺症白肺導致的」、「我的爺爺也是10號走的」。

此外在中國國內社交媒體上,有大量的網友發貼訴說自己的親友或同事在9月到11月間離世,逝者都有白肺症狀。

其中有孩子。有母親透露自己9個月的寶寶「支原體肺炎扛不住走了」。

也有青壯年,有網友表示28歲的侄子「患病7天後白肺走了」、「三十多歲的客服主管這個週末白肺走了。從發病到去世不到一週。」

還有很多老年人去世。有網友說:「今年,我奔喪好幾次了,好幾個老一輩親人因為新冠引起的併發症不幸去世」,「我幾乎隔每一個月就去參加一次火葬儀式。」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11月19日率先在海外社交平臺X上曝光大連疫情再度大爆發,他從國內渠道收集的信息中,也有兒童死亡的病例。

趙蘭健:「第二天就有人把這個信息給我了,孩子死亡的。有一個家長他在學生的家長羣裡面,這個班主任就問,這個女孩子名字我就不提了,她姓陳。她就問陳某某的家長,為什麼這個孩子沒有來上學?然後她的父親就說,他說非常抱歉我忙得一頭霧水,我沒有辦法去給你們去講,我的孩子再也不能來上學了。因為昨天晚上她已經遇到這種肺炎去世了。大概這個小女孩可能是十一二歲吧。那麼我想這個事情肯定已經很嚴重了,就是有大量的孩子可能會已經死掉了,但是這種信息已經被大連的網管部門,或者是衛健委,或者是有關的政府部門完全給打壓了。」

目前中國媒體並沒有報導大量死亡的消息。趙蘭健還發現大連疫情的情況在新浪微博也被封殺。他在海外披露消息,立即遭到幾十名中共水軍的攻擊。

趙蘭健:「釋放出去當天那就太恐怖了,五毛水軍至少是有幾十位來呀。我的那個大連朋友給我提供的那個視頻,在微信上是一對一的窗口給我傳播出來的,但是都沒有傳出來,整個視頻是被微信就給刪除了。那你想在新浪上是一種封殺的狀態,在這個微信上也是一種封殺的狀態,那這就可以去視為是中國的網管部門它實施的統一戰略。」

北京市民馬先生表示,其實今年疫情一直沒斷過,不斷有人死亡,只是當局不讓老百姓知道。

馬先生:「今年5月8號燒了我一個大學的同學,75歲,他就是高血壓,但是陽了以後所有的藥都不管用。住在醫院裡,所有的大夫、護士、護工全打了疫苗了,就把他染了白肺。燒完以後我們幾個大學同學在一塊吃飯,8個人,一桌飯陽了5個。國內他就不讓你知道,他只給你疫苗。」

中共在去年底沒有做任何準備就突然放棄清零政策,導致醫療擠兌,大量民眾死亡,火葬場大排長龍。很多家庭在送走親人的悲痛中迎來了2023年。現在臨近年末,疫情再起,世界衛生組織已經提醒中國民眾注意防護,但中共官方沒有給出應急預案或防護指導,甚至沒有給出正確的病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6/789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3.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4.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5.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6.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7.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9.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4.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5.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6.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7.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8.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9.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0.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1.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3.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4.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5.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6.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7.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9.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0.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1.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2.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黨內發出不同的聲音 財新社論呼籲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強被「賜死」 習打擊妄議(圖) (72,223次)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35.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72,1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