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快逃!上天三次警告不聽 大海嘯真的來了(圖)
 
王友羣
 

【人民報消息】近期,在中國,瘟疫再次大爆發,從北到南,從東到西,各大醫院,人滿為患。中招者,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有,但以兒童居多。

11月26日,接近中共中央辦公廳和軍方的北京消息人士楊青(化名)對大紀元透露,中共黨魁下令,禁止渲染中國疫情,要說是普通流感,或什麼別的名稱,不提新冠(中共病毒)。

這位消息人士還表示,當局派出一些專家為疫情洗地,同時禁止國內媒體對疫情進行重點報導。

同一天,中共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聲稱,近期中國出現的呼吸道感染性疾病,「以流感為主」,同時還有病例是由「鼻病毒、肺炎支原體、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等引起。米鋒的回應刻意迴避了新冠病毒。

面對世界衛生組織的詢問,中共回應說,「未檢測到任何異常或新型病原體」。

米鋒的上述說法,與大紀元從消息人士那裡獲得的信息高度一致。

也就是說,中共仍在一如既往地隱瞞疫情,誤導公眾,讓大家以為目前的疫情,不是瘟疫再起,而是普通的流行病,只要適當預防與治療,既可平安無事。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僅就瘟疫爆發而言,中國民眾上中共的當至少有三次了:

第一次:2002年秋冬時候,廣州出現薩斯。中共不是早通報、早預防、早治療,而是隱瞞疫情,導致薩斯迅速傳到北京、香港,乃至世界各地。

第二次:2019年末,武漢出現傳染性極強的不明肺炎。但在2020年1月1日,中共動用警察和宣傳機器,對八名醫生進行訓誡、抹黑,隱瞞疫情,導致疫情失控,從武漢蔓延全中國、全世界,造成難以估量的巨大生命和財產損失。

第三次:2022年末,中共對疫情的此起彼伏一直以自欺欺人的「極端清零」進行維穩。最後,在實在掩蓋不住了的情況下,突然無預警放開,疫情如海嘯般大爆發,導致「應陽盡陽」,死人無數。

所謂瘟疫,一個最典型特徵,是它的高傳染性。中共衛健委發言人米鋒所說的幾種病原,都是常見病,可防可控,不會一下子傳染那麼多的人。但是,現在,中國實際的疫情是,各大醫院都爆滿。

11月26日,北京市民林女士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北京的兒童染疫情況超級超級嚴重。一個學校一半以上的學生都間接或直接感染了。

北京清華長庚醫院兒科主任醫師晁爽說,她所在科室呼吸道疾病的門診量較夏季增長了100%以上,較9-10月增長30%-50%,「目前還沒看到拐點」。

經濟觀察報11月25日報導,這些天的下午4點到凌晨2點,北京兒童醫院的內科小夜門診成為這座城市人羣最密集空間之一,幾百平米的密閉空間裡容納了四五千人。

25號凌晨1點,內科小夜門診電子橫屏上寫著:1200號以內的患者,持化驗單到分診臺交號。這已是24日至25日凌晨1點的第三批1200號。

從醫院就診患者人數超級多來看,其情形與2022年末瘟疫大爆發有類似之處。區別在於:2022年末,患者以老人為主;2023年11月,患者以兒童為主。

從2003年至2023年,20年間,為什麼瘟疫一次又一次降臨中國?

最根本的原因是,百年中共,殺人太多、造孽太多、罪業太多。中共善於以謊言、暴力將中共罪業強加在中國民眾身上,綁架中國民眾,與中共共擔罪業。

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崇尚暴力革命。

早在170多年前,他在《共產黨宣言》中寫道:「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佈: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這句話的關鍵詞有三:一,暴力;二,推翻,三,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

馬克思對他眼中的世界充滿了仇恨,他要求共產黨人,用血與火,顛覆地球上所有現存的社會制度。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恐怖主義理論。

中共的另一個老祖宗列寧,把馬克思的恐怖主義理論在蘇俄付諸實踐。

1925年,中國詩人徐志摩到蘇俄訪問之後,以詩人獨有的敏銳,寫下了對蘇俄的觀感:「他們(指蘇聯共產黨)相信天堂是有的,可以實現的,但在現世界與天堂的中間卻隔著一座海,一座血污海,人類泅得過這血海,才能登彼岸,他們決定先實現那血海。」

蘇共政權就是建立在這「血海」之上的。關於蘇共的殘暴與殺戮,蘇聯作家索爾仁尼琴科在他的《古拉格羣島》中有具體、形象、生動的描述。

但是,與蘇共的嗜血相比,中共有過之而無不及。

索爾仁尼琴科在《古拉格羣島》中一共列舉了31種刑訊方法。蘇共用它們對其「敵人」進行肉體和精神摧殘。

1999年7月20日,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中共施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酷刑超過100多種。其中最邪惡的,是以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方式殺人。

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而是佛法,至今已洪傳到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非洲的11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全世界法輪功真修弟子通過實踐體會到:法輪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正道大法、高德大法、偉大佛法。

自古以來,迫害佛法罪大無邊。

百年中共,在「泅過血海」的過程中,犯下的最大罪業,就是以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方式殺人。這是令人神共憤的大罪、重罪、死罪。

2002、2023年,薩斯在中國出現並爆發。這是上天對中共迫害佛法的一次警告。

2019、2020年,新冠病毒從武漢出現並爆發,並迅速蔓延全中國、全世界。這是上天對中共迫害佛法的再一次警告。

2022年末,新冠病毒再次在全中國大流行,數以十億計的中國人被感染。這是上天對中共迫害佛法的再一次嚴重警告。

以上三次瘟疫到底死了多少人?難以計數。

2020年初瘟疫在武漢大面積爆發後,武漢中心醫院急診科醫生艾芬回憶說:「1月21號,我們急診科接診1523個病人,是往常最多時的3倍,其中發燒的有655個人。」

「病人死了,很少看到家屬有很傷心地哭的,因為太多了,太多了。有些家屬也不會說醫生求求你救救我的家人,而是跟醫生說,唉,那就快點解脫吧,已經到了這個地步。」

今年11月24日至25日凌晨1點,北京兒童醫院的內科小夜門診接診量已達到3600人!

這一波疫情之嚴重,已遠遠超過艾芬醫生2020年描述的情形。

2020年年初,瘟疫爆發後不久,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開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我個人體悟:2020年至2023年連綿不斷的瘟疫,實際上,是「天滅中共」的具體體現。百年中共造孽實在太多,老天爺要滅它了。

中國有句俗話:「事不過三」!上天發出三次嚴重警告,中共不聽,依然我行我素。
這次大海嘯真的來了!(網絡截圖)

大疫當前,怎麼辦?

李洪志大師告訴弟子們如何在危險中救人:「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至今已有4.2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三退」是中國人與血債纍纍的中共決裂、自救救人的最好辦法之一。

這裡,我奉勸還沒有「三退」的大陸民眾,為了您和您的孩子、您的家人的平安,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不做馬列子孫,做炎黃子孫,您就會得到天佑神護。△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8/789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3.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4.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5.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6.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7.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8.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2.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3.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4.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5.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6.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7.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18.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1.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2.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3.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24.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5.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6.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27.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28.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29. 消息人士:李克強被「賜死」 習打擊妄議(圖) (72,223次)

令計劃之禍(2)令計劃遊刃於江胡之間(視頻)
30. 令計劃之禍(2)令計劃遊刃於江胡之間(視頻) (72,048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31.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32.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是怎麼死的? (71,803次)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33.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71,180次)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34.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71,040次)

35.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