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病毒專挑黨員 九名院士教授病亡八人為黨員
 
【人民報消息】2023年11月20日前後約一週內,中國工程院院士、南京林業大學原校長王明庥,中科院院士、鈦合金專家曹春曉接連病亡,另有至少七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這九個人中有八人是中共黨員,最年輕者僅41歲。

中科院院士、鈦合金專家曹春曉病亡

中共黨員、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航發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研究員、鈦合金專家、材料科學家曹春曉,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1月23日在北京去世。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中國鈦合金研究與應用的創始人之一。

工程院院士、南京林業大學原校長王明庥病亡

中共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南京林業大學教授、原校長、林木遺傳育種學家王明庥,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1月18日在南京去世。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中國和世界楊樹遺傳改良和育種領域的開拓者與奠基人。

上海財經大學教授丁劍平病亡 長期從事人民幣國際化研究

中國民主同盟盟員、上海財經大學金融學院教授、上海國際經濟研究院理事長丁劍平,因病於2023年11月16日在上海去世,終年66歲。

丁劍平生前任上海國際金融中心研究院副院長、上海國際金融研究中心理事長、上海財經大學學術委員會委員、中國人民大學IMI學術委員會委員、日本三井住友銀行(中國)獨立董事等職。

丁劍平獲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長期從事國際金融(外匯市場)及人民幣國際化相關研究。

一週六名教授病亡 均為中共黨員

另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11月16日至22日一週內,中國大陸至少還有六名知名教授病亡,均為中共黨員。

中共黨員、暨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教授祝東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1月22日在廣州去世,年僅41歲。祝東曾獲中共教育部第八屆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人文社會科學)青年成果獎。

中共黨員、江蘇大學文學院退休副教授石復生,因病於2023年11月22日去世。石復生曾任江蘇省作家協會會員、鎮江市作家協會副主席,曾兩次參加江蘇省教育廳組織的「專轉本」語文試題命題工作。

中共黨員、天津醫科大學原黨委書記崔以泰教授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1月22日在天津去世。崔以泰曾得到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曾任中國心理衛生協會副理事長,中國性學會副理事長;1988年主持建立了中國第一家臨終關懷研究中心並任主任。

中共黨員、北京外國語大學原法語系主任莊元泳教授2023年11月19日在北京病亡。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莊元泳,多次擔任中共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級代表團的翻譯,1992年開始得到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

中共黨員、東北林業大學林學院教授、森林保護學科原學術帶頭人、中共國家林業局森林病蟲害生物學重點實驗室主任、森林病理學家項存悌於2023年11月18日去世。項存悌曾任中共國家和林業部科技進步獎評委、全國森林病理學會副理事長、黑龍江省植物病理學會理事長等職;得到中共國務院政府津貼。

中共黨員、歷史學家、中山大學歷史學系教授林家有,因病於2023年11月16日在廣州去世。林家有曾任中山大學孫中山研究所所長、中山大學近代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廣東孫中山研究會副會長、孫中山基金會副理事長等。

法輪功創始人:疫情針對共產黨及維護中共的人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新一輪爆發以來,中共黨員以及為中共站臺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受中共重點扶持的高校成為重災區。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還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兇:「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裏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6/789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3.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4.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5.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6.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7.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9.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4.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5.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6.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7.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8.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9.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0.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1.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3.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4.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5.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6.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7.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9.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0.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1.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2.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黨內發出不同的聲音 財新社論呼籲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強被「賜死」 習打擊妄議(圖) (72,223次)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35.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72,1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