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網發佈逍遙遊1.0測試版1(圖)
 
2009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26日,動態網發佈逍遙遊1.0測試版1 ,採用全新技術,具有強大突破封鎖能力,歡迎測試反饋。

逍遙遊不支持代理比如蓮花代理等,測試版會自動產生fld.fgb文件。

使用有問題請說明具體是什麼問題,並把這個文件發給dweb. 正式版不會自動產生fld.fgb文件.

下載: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beta/fu10b1.zip

技術反饋:
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

保證繼續能上動態網的方法:
(一般一個方法臨時不行的話,等幾分鐘再試)

自由門軟件:
這個是最簡單的,適用於多數網絡環境。下載後 ,雙擊執行文件即可運行。

Skype:
如果您使用Skype的話,動態網的Skype帳號 dongtaiwang.com 提供隨時更新動態網IP地址和下載自由門最新軟件服務。 Skype一定要到官方網站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Full.exe下載。 註冊後,到「工具」 - 「搜索Skype用戶」 -- 輸入「dongtaiwang.com」 -- 「查找」。查找到後 --- 「添加Skype聯繫人」,會出現在主界面的聯繫人中。如果查找當前IP,看 dongtaiwang.com 的個人訊息就能看到IP,不需要加入聯繫人。

 
分享:
 
人氣:13,4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