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网发布逍遥游1.0测试版1(图)
 
2009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26日,动态网发布逍遥游1.0测试版1 ,采用全新技术,具有强大突破封锁能力,欢迎测试反馈。

逍遥游不支持代理比如莲花代理等,测试版会自动产生fld.fgb文件。

使用有问题请说明具体是什么问题,并把这个文件发给dweb. 正式版不会自动产生fld.fgb文件.

下载: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beta/fu10b1.zip

技术反馈:
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

保证继续能上动态网的方法:
(一般一个方法临时不行的话,等几分钟再试)

自由门软件:
这个是最简单的,适用于多数网络环境。下载后 ,双击执行文件即可运行。

Skype:
如果您使用Skype的话,动态网的Skype帐号 dongtaiwang.com 提供随时更新动态网IP地址和下载自由门最新软件服务。 Skype一定要到官方网站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Full.exe下载。 注册后,到“工具” - “搜索Skype用户” -- 输入“dongtaiwang.com” -- “查找”。查找到后 --- “添加Skype联系人”,会出现在主界面的联系人中。如果查找当前IP,看 dongtaiwang.com 的个人讯息就能看到IP,不需要加入联系人。

 
分享:
 
人气:13,4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