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喬劁
 
2009年10月27日發表
 

偷砍已生長30年的樹木簡直像趕場,薄書記說兩岸將建380萬畝森林!

【人民報消息】從1984年去遼寧省金縣當縣委副書記開始,到如今薄熙來已經從政25年、禍害25年。別說深入調查,就是隨便碰到一個人聊一聊,都沒有人說他是個東西的。

十七大,好折騰的曾慶紅剛下去,政治局又進來一個更找不着北、更愚蠢無比的薄熙來。薄熙來狂妄到令人常常懷疑他是不是吃錯藥了,愚蠢到讓人懷疑他神經搭錯了線。

胡錦濤在官場上也混了那麼多年了,對薄一波和薄熙來是怎麼回事知道的門兒清,不到薄熙來想騎到他脖子上拉屎,胡錦濤也不願意沒事找事。

2008年8月23 日,薄熙來派人寫了一篇毫不掩飾野心的文章《薄熙來與習近平,哪個更應該是未來的政治明星?》,裏邊把胡錦濤罵了一頓,說他把飯桶習近平提拔上去,卻把自己發配到外省,是故意阻斷自己的仕途。

今年,薄熙來更是與胡錦濤的「和諧社會」對着幹,頻繁回北京收買自己用的上的人,爲自己上臺製造輿論。

9月3日,薄熙來高調宣稱《重慶打造長江上游生態屏障 兩岸將建380萬畝森林》,表示自己除了給重慶造福,就是給重慶造福。


工人正往卡車上裝載瘋狂盜伐的松木!
新華網重慶記者報導說,根據重慶市政府常務會審議通過的《重慶長江兩岸森林工程總體規劃》,到2012年,重慶將完成長江干流兩岸的綠化,2013年到2017年完成長江支流兩岸的綠化。屆時,重慶將綠化600公里長江,長江兩岸造林將達380萬畝,三峽水庫生態核心區森林覆蓋率將由目前的22.2%提高到52.2%,基本實現長江兩岸綠化「全覆蓋」,三峽重慶庫區將現「一庫碧水、兩岸青山」景象。

爲什麼薄熙來許諾到2012年重慶就可以完成長江干流兩岸的綠化呢?因爲2007年召開的十七大,薄熙來希望2012年十八大自己達到「萬歲」的地位,所以現在能開多少空頭支票就開多少空頭支票。

一個月以後,10月9日團派《中青在線-中國青年報》發表了一篇長達七頁的長篇新聞《深度報導:記者調查:重慶萬州瘋狂盜伐林木內幕》,還有圖片爲證,戳破了薄熙來的嗓子眼兒。這篇文章在新華網上刊登了很長時間。

報道說:中國青年報記者日前接到投訴稱,近年來,重慶市萬州區盜伐林木活動異常猖獗,從砍伐、收購到運輸、交易直至加工製造,形成了一個成熟的鏈條。這個龐大的網絡造就了大批富翁,而背後是每年數以萬計的樹木被非法砍伐。

報道接着說:去年8月19日,重慶市曾召開歷史上規格最高的林業工作會──重慶森林工程大會。會議發出進軍大山、營造森林的總動員令,提出用10年左右時間,「開發致富之山,打造宜居之城」,把重慶建設成爲「森林重慶」。「森林重慶」工程將是一個投入以百億元計的宏大手筆,這個「動員令」被廣泛稱作「重慶綠色宣言」,被認爲傳遞出一個老工業城市的生態發展之夢。如今,「重慶綠色宣言」言猶在耳,舉報人「樹木被批量盜伐」的舉報是否屬實?今年2月,中國青年報記者曾深入萬州林地展開調查,發現舉報基本屬實。爲慎重,十一長假期間,記者再度奔赴萬州,跋山涉水實地調查。


被砍伐的樹木都已25年到30年了!
沿着大槽旁雜草叢生的山路,記者步行入山。近3小時的行走中,不時發現橫七豎八的松樹樹幹。一棵被砍了一半但尚未徹底砍斷的松樹松針依舊蒼翠,在一株直徑爲31釐米的樹樁上,記者發現了3只螞蟻的屍體,顯然,它們是爬上樹樁後,被松脂黏住無法掙脫,直至喪命。記者用手一摸,樹樁新鮮溢出的油脂依然黏手,其年輪超過30。

有一段有關走馬鎮「木材販子曝盜伐內幕」的報導令人很緊張:周屏(化名)神色緊張,聲音低沉。「你一定要保密!不能說出我的名字,否則我就完了!」他反覆叮囑中國青年報記者。10月4月深夜,記者與周屏密談林木盜伐內幕。他曾有「木材販子」經歷,自稱「因爲良知發現而金盆洗手」。談話過程中,周屏會突然起身,呼地拉開房門,探頭看門外是否有人在偷聽。

周屏說,這些年,萬州砍伐林木的情況比較嚴重。走馬鎮砍樹的歷史至少有五六年了,大規模砍樹是從前年開始的,前年和去年,走馬鎮很多人都在砍樹,去年(薄熙來當政的2008年)走馬鎮平均每天要運出去五車木料。去年七八月,魚背山水庫每天晚上都熱鬧非凡,運送木材的車輛簡直像趕場,很少有人來過問。走馬鎮上的貨車司機,幾乎都運過木料,有的一年四季都在運。

薄熙來是2007年底走馬上任的,2008年運送木材的車輛簡直像趕場,到如今依然每天有組織的大規模砍樹,9月3日,薄熙來居然還高調宣稱「重慶兩岸將建380萬畝森林」,「基本實現長江兩岸綠化全覆蓋」。

其實,今年2月,中國青年報記者已經根據舉報深入萬州林地調查到薄熙來的真實「綠化政績」,不過在9月薄熙來誇下海口後,爲了慎重起見,10月初中青報被令再次展開調查,並查到更多駭人情況。

9月底,重慶九濱路融僑半島六個大廈上出現六個巨大的文字霓虹燈:「薄書記辛苦了」。

薄書記到底辛苦了什麼,爲了什麼辛苦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6,9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