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中共「柏林牆」──動態網發佈自由門6.91(圖)
 
2009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9年12月28日,動態網發佈自由門6.91版本。自由門6.91增強了突破封鎖功能。感謝大家幫助測試反饋。歡迎繼續反饋。

下載exe
下載zip

提示:

1、注意防火牆設置。

2、在此下載的自由門保證沒問題,如果有防毒軟件警示必爲誤報,請自行設定排除。

3、自由門以前的版本會同時監聽端口8580和8567與用戶選擇的隨機本地端口,從6.91開始,自由門只監聽[當前端口](顯示在自由門的[服務器]選單下方,如右上圖)。一般情況下不需要使用隨機本地端口,使用缺省值8580端口就可以了。

4、如果看到啓動後閃了一下就消失了,這是自由門的自我保護措施。新版的動態網系列軟件會自動檢測用戶電腦上是否裝有可能盜取破網軟件信息的軟件存在。 如果發現可疑,就會自動退出。請用戶檢查一下電腦上是否安裝了不常見的軟件,可以把這些軟件卸載後試試。

反饋論壇:

http://fankui.dongtaiwang.net

自由門軟件相關說明:

* 自由門軟件

從6.80專業版起,用戶界面在「內容」窗口加了「免費版」標籤,以區別於海外收費版。並開始發佈密道版。密道版集合密道功能,採用標準SSL加密,速度會慢一些,不支持HTTPS連接和外部代理,但突破封鎖功能更強。在封鎖嚴重時可作爲備用。密道版取代應急版。

從自由門6.77版開始將設置參數寫在fg.ini文件裏。第一次運行自由門時,會在自由門同一文件夾裏產生fg.ini文件,並運行缺省設置代理模式,以前自由門版本的設置不再生效,使用經典模式的網友需要一次性的設置一下。在「內容」窗口下加了顯示通過自由門的即時流量指示器,U是上傳,D是下載,用戶可以就此知道瀏覽網頁時有沒有通過自由門。以前的自定義起始文件freegate.ini不再生效,新的fg.ini文件中最上面 [UserDefined]中的參數可以手動設置,功能同以前的自定義起始文件。

自由門6.7系列應用第三代F3加密通道,增強了突破封鎖的能力,在保持第二代產品穩定快速的特點的同時,吸收了相關軟件的最新成果,有潛力更好地支持多種不同的網絡通信。

自由門6.7系列對用戶界面和用法變化不大,主要是多了SOCKS的端口8580。可以嘗試把任意網絡通信件如即時通信,實時音像,設上 127.0.0.1:8580的SOCKS5代理。

自由門6.7系列提供不同的加密通道可選擇,缺省是由自由門自動選擇,自動選擇時優先選F3通道。如果通過蓮花代理,F3通道需要SSL代理,而F2通道只要HTTP代理。

服務器端關閉了發送電子郵件的25端口。

* 多語種界面支持

從自由門6.76專業版開始提供多語種界面支持。目前支持的語種包括簡體中文,正體中文,英文,波斯文和西班牙文。自由門啓動後會根據操作系統的默認語言設置顯示語種,用戶也可以在設置中選擇支持的語種。如果您選擇的語種不能正常顯示,請下載以下相應語言的DLL文件,放在與自由門同一文件夾內,退出後再次啓動自由門即可。

更多信息請閱覽動態網的相關鏈接:

動態網

 
分享:
 
人氣:14,3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