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回國 北京律師振奮關注
 
2009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前中共官員賈甲在脫離中共3年後毅然返回中國,「甘願爲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出犧牲和奉獻」。北京的幾位執業律師表示欽佩賈甲的勇氣,賈甲的行動令他們感到振奮和感動,表示關注並願意提供幫助。同時呼籲大家都來關注賈甲。

中共「象日僞在碉堡裏辦公才安全」

據大紀元報導,唐吉田律師表示賈甲的勇氣很值得欽佩,而且中國人的問題還是要靠中國人來解決,靠中國人的智慧,特別是靠大陸人的覺醒,去敏感化,組織化,把合法的訴求表達出來。

他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世界人權宣言的第13條規定:人人有權離開任何國家,包括本國在內,並有權返回他的國家。當年賈先生基於公民權利對官方的做法提出質疑、批評,甚至選擇離開自己的國家,現在他基於追求國家民主、人權等正常的理念,選擇回到中國,顯然也是人權的一個選擇。」

他強調,賈甲的這種權利不應該被剝奪。

唐吉田最後表示:中共忽略各種民間力量的聲音,最後會象當年日僞在中國戰敗前那樣,躲在碉堡裏辦公,才會有安全感。無論多麼強大的暴政,也改變不了世紀的正常更新,這是毫無疑問的。作爲律師及律師界的朋友們都在關注賈甲的命運,必要的時候會提供幫助。

蘭學志:很感動 大家都應關注

蘭學志律師對大紀元記者表示,看到賈甲回國的消息很感動,這麼大年紀還爲中國的民主事業放棄自己在國外的一切,以和平的方式回國推動中國民主進程,感到他確實有一種勇氣,非常欽佩他。

北京黎雄兵律師對記者表示,他之前還沒看到賈甲回國的報道。剛得知這個消息,感到很振奮、很鼓舞。賈甲回國的行動令人非常感動。

 
分享:
 
人氣:11,9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