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黎梓
 
2009年12月24日發表
 

黨腹背受敵,關我屁事!

【人民報消息】被稱爲「改變地球命運」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12月7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開幕,來自192個國家的談判代表召開峯會,把主要矛頭對向中共,說「偉光正」是使地球環境迅速惡化的罪魁。

新華網稱:「哥本哈根氣候變化大會註定是一場硬戰」,「12月8日,談判進入衝刺階段, 給美國等發達國家算筆賬, 希望發達國家『言必信行必果』」;海外小新華網鳳凰網稱:「哥本哈根大會,中國高調出擊」;「外交部就溫家寶出席哥本哈根氣候變化大會等答問」;光明日報稱:「指責中國『劫持』氣候大會毫無道理」;大陸綠色和平網稱:「我在乎,我行動」;……

綠色和平網並報道說,「2009年12月9日,正在緊張進行中的哥本哈根氣候大會談判進程一度暫停。會議當天,太平洋島國圖瓦盧提出一份協議草案,要求本次會議通過一份更爲嚴厲的約束性協議 ……哥本哈根氣候大會延時到週六下午正式敲槌結束。誠實的講,從週四事情開始顯露失控的跡象,……」

雖然沒動刀動槍,但毫無疑義此次大會火藥味甚濃,中共所有官媒一起上陣,新華網透露的信息是,中共的神經繃的快要斷了,就差把指責它的各國談判代表拿火箭筒給轟了。

然而,不知哪個壞小子,把中共談判代表們呼呼大睡的一張安逸照秀了出來。

很顯然,這不是午休時間,代表們沒有一個離座就餐,而是兩位代表發言之間的空隙,有人深思,有人與其他代表交換看法,192個國家的會議代表,沒有一個面露疲憊,沒有一個像中共黨官這樣不顧黨媽媽四面遇敵、八方楚歌的險境,而踏踏實實養自己的精、蓄自己的銳的。

還有哪張圖片能如此準確的表明中共崩潰在即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0,6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