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爲賈甲壯行
 
2009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過渡政府首屆副總統賈甲先生經歷三年的海外流亡生涯後,毅然回國,以驚天勇氣直接面對和打擊中國歷史上最邪惡的政權。賈甲先生身體力行,敢於犧牲,敢於奮鬥,當激勵更多解體中共人士。

解體中共正義必勝 是中國過渡政府的使命,也是秉承「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潮。賈甲先生3年前出國後,參與籌備未來中國論壇,此後,更擔任中國過渡政府首屆副總統。其中經歷跌宕,多次面臨生命危險。此時正是中共剛剛耗巨資搞「大慶」,剛剛給郭泉教授以重判之後,賈甲此舉,大氣凜然,爲解體中共推波助瀾,更顯英雄風範。

賈甲此次回國,天經地義,希望吉人天相,能夠平安。更希望國內所有支持中國過渡政府的廣大軍民以各種便利條件,保證賈甲先生的安全。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10月21日

 
分享:
 
人氣:13,3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