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为贾甲壮行
 
2009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过渡政府首届副总统贾甲先生经历三年的海外流亡生涯后,毅然回国,以惊天勇气直接面对和打击中国历史上最邪恶的政权。贾甲先生身体力行,敢于牺牲,敢于奋斗,当激励更多解体中共人士。

解体中共正义必胜 是中国过渡政府的使命,也是秉承“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潮。贾甲先生3年前出国后,参与筹备未来中国论坛,此后,更担任中国过渡政府首届副总统。其中经历跌宕,多次面临生命危险。此时正是中共刚刚耗巨资搞“大庆”,刚刚给郭泉教授以重判之后,贾甲此举,大气凛然,为解体中共推波助澜,更显英雄风范。

贾甲此次回国,天经地义,希望吉人天相,能够平安。更希望国内所有支持中国过渡政府的广大军民以各种便利条件,保证贾甲先生的安全。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10月21日

 
分享:
 
人气:13,3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