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民衆和賈闊聲援賈甲與中共決裂(多圖)
 
人民報記者張荔報道
 
2006年10月28日發表
 

賈闊說:完全理解和支持父親決裂中共的義舉。


【人民報消息】10月26日抵達香港的「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第二天(10月27日)在香港舉辦記者招待會,表明要與中共決裂,呼籲所有中共官員拋棄中共,退出中共,讓中國早日實現民主,同時表示,中共是一切動亂的根源,所有動亂都有中共高官的簽名,都是中共製造出來了,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會穩定。10月28日上午,賈甲在新西蘭的兒子與當地民衆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聲援賈甲與中共決裂義舉。賈闊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完全理解和支持父親與中共決裂的義舉,支持父親的民主訴求。

新聞發佈會上,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陳女士肯定了賈甲和賈闊父子與中共決裂的勇氣。當地一些民衆舉着各種展板到場聲援1480多萬大陸民衆退黨,聲援賈甲與中共決裂。

賈甲的兒子賈闊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表了聲明。賈闊在聲明中說,父親沒有加入過中國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這一兩年在國內傳播《九評》,向民衆講真相。此次賈甲在臺灣脫離旅遊團,是要代表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數百名理事會員集體退出共產黨並籌劃組建民主黨派,以親身經歷證實1470萬退黨人數是真實可靠的。

「作爲賈甲先生的唯一兒子,我全力支持他的政治主張和此次行動。」

賈闊說:「歷史告訴我們中國共產黨是不可能實現民主的,中國共產黨的本質決定了他只能是獨裁的,暴力的,欺騙的,鎮壓的,恐怖的。實現中國的民主必須要有實際行動。大陸有不只1470萬中國共產黨員已經匿名退出中國共產黨。中國國內正在進行着一場大的退黨熱潮,廣大黨員幹部都要求實現民主。

中國實現民主是定不可疑的,共產黨垮臺也是必然的。自古正邪不兩立,賈甲站出來了,爲了這次民主運動,他放棄了所有家產,放棄了優躍的的生活條件,放棄了很高的社會地位,放棄了自己創造的事業。」

賈闊表示,這次賈甲毅然起義決裂中共,是受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和全球1400萬退黨大潮的感召。這次脫隊事件對中國共產黨震動很大,引起中國共產黨高層極度恐慌,太原警方已經抄了賈甲在國內的辦公室。

賈闊說,共產黨是非常邪惡的,我們知道高智晟律師他是國際社會支持和解救的對象,但還是被中共逮捕了,中共現在爲了維持統治已經到了窮兇極惡的程度,全然不顧國際輿論,無視人權。去年在國內石家莊的孫莉因持有一本《九評》被判刑五年半。去年1月24日,公安部下達了《全國公安機關防範打擊法輪功<九評共產黨反動宣傳煽動活動專項行動方案》,中共中央下達了嚴查公開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人員,把打擊傳播「九評」「退黨」作爲政法工作的重點。重判與「九評」「退黨」有關的案子等命令。

賈闊呼籲各國政府,國際社會及廣大正義人士都來關注賈甲的安全。


賈闊和新西蘭民衆聲援一起賈甲和中共決裂的義舉。


中共是一切動亂的根源,沒有共產黨中國才會有穩定。



 
分享:
 
人氣:15,4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