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民众和贾阔声援贾甲与中共决裂(多图)
 
人民报记者张荔报道
 
2006年10月28日发表
 

贾阔说:完全理解和支持父亲决裂中共的义举。


【人民报消息】10月26日抵达香港的“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第二天(10月27日)在香港举办记者招待会,表明要与中共决裂,呼吁所有中共官员抛弃中共,退出中共,让中国早日实现民主,同时表示,中共是一切动乱的根源,所有动乱都有中共高官的签名,都是中共制造出来了,没有了共产党,中国才会稳定。10月28日上午,贾甲在新西兰的儿子与当地民众在奥克兰市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声援贾甲与中共决裂义举。贾阔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完全理解和支持父亲与中共决裂的义举,支持父亲的民主诉求。

新闻发布会上,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陈女士肯定了贾甲和贾阔父子与中共决裂的勇气。当地一些民众举着各种展板到场声援1480多万大陆民众退党,声援贾甲与中共决裂。

贾甲的儿子贾阔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声明。贾阔在声明中说,父亲没有加入过中国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这一两年在国内传播《九评》,向民众讲真相。此次贾甲在台湾脱离旅游团,是要代表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数百名理事会员集体退出共产党并筹划组建民主党派,以亲身经历证实1470万退党人数是真实可靠的。

“作为贾甲先生的唯一儿子,我全力支持他的政治主张和此次行动。”

贾阔说:“历史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不可能实现民主的,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决定了他只能是独裁的,暴力的,欺骗的,镇压的,恐怖的。实现中国的民主必须要有实际行动。大陆有不只1470万中国共产党员已经匿名退出中国共产党。中国国内正在进行着一场大的退党热潮,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求实现民主。

中国实现民主是定不可疑的,共产党垮台也是必然的。自古正邪不两立,贾甲站出来了,为了这次民主运动,他放弃了所有家产,放弃了优跃的的生活条件,放弃了很高的社会地位,放弃了自己创造的事业。”

贾阔表示,这次贾甲毅然起义决裂中共,是受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和全球1400万退党大潮的感召。这次脱队事件对中国共产党震动很大,引起中国共产党高层极度恐慌,太原警方已经抄了贾甲在国内的办公室。

贾阔说,共产党是非常邪恶的,我们知道高智晟律师他是国际社会支持和解救的对象,但还是被中共逮捕了,中共现在为了维持统治已经到了穷凶极恶的程度,全然不顾国际舆论,无视人权。去年在国内石家庄的孙莉因持有一本《九评》被判刑五年半。去年1月24日,公安部下达了《全国公安机关防范打击法轮功<九评共产党反动宣传煽动活动专项行动方案》,中共中央下达了严查公开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人员,把打击传播“九评”“退党”作为政法工作的重点。重判与“九评”“退党”有关的案子等命令。

贾阔呼吁各国政府,国际社会及广大正义人士都来关注贾甲的安全。


贾阔和新西兰民众声援一起贾甲和中共决裂的义举。


中共是一切动乱的根源,没有共产党中国才会有稳定。



 
分享:
 
人气:15,44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