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破血流!南韓才知道該下什麼藥(多圖)
 
青晴
 
2006年10月30日發表
 

韓國軍方10月27日在東南部港口城市浦項舉行師團級(師級)
規模登陸演習,浦項位於南韓首都首爾東南方374公里處。


【人民報消息】中共已經非常虛弱了,就象一棵被蛀空的大樹一樣,西方世界不相信,可是大樹裏的蛀蟲心裏有數,這就是北韓近日鬧的厲害的一個原因。北韓想在中共垮臺之前向美國討價還價,金正日知道中共政權一倒,自己只能搖白旗。所以他不但控制國內更緊,而且老恐嚇說要扔原子彈。

這塊臭狗皮膏藥有時還真燻的「國際警察」頭暈目眩,常常判斷失誤。幾年來六國會談沒談出任何東西來,只不過一次次的給了中共喘息的機會。

美日南韓所有的善招兒都使盡了,才發現你出千招兒萬招兒,其實金正日只用一個招兒,就是搞核子爆炸,無論他把蛋扔到自家炒菜鍋裏也好,扔到門前河溝裏也好,反正口氣硬的好象隨時都可以把美國炸平。純粹是一個無賴。

韓國給了半天「陽光」,日本送了半天「雨露」,發現北韓的恐嚇舉動反而更大了。爲什麼?金無賴發現就這招兒起作用。韓國和日本頭上磕出幾個大包來,才發現自己應該調整對朝政策。

10月27日,韓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在東南部港口城市浦項(Pohang, South Korea)舉行師團級(師級)規模登陸演習。

注意,這是南韓建國以來最大規模的師級登陸演習。這也是朝鮮10月9日核試驗以來韓國第一次舉行軍事演習。這次參與演習的海陸空三軍士兵多達八千人。

這個舉動表明,南韓在撞的頭破血流之際,對感化共產流氓已經不抱任何希望。南韓政府必須承擔起保護國人的責任,保護他們不受共產瘋狗的吞噬。

明白了就好,世界上明白的人越多世界才會距離和平越近。

韓國軍方說,這是韓國軍隊首次完全獨立的進行師團級規模的登陸演習,也是韓國史上最大規模登陸演習。

海軍方面,韓國軍方動用了20多艘艦艇,其中包括5艘登陸艦;空軍方面動用了40多架軍用飛機;陸軍則出動了70多輛兩棲裝甲突擊車和坦克等裝備。值得一提的是,軍方另外徵用了一艘800噸級的民用客船,驗證戰時動用民用船舶登陸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南韓表示,這項演習主要目的在於驗證進行師團級登陸所需的軍事力量,提高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登陸作戰的效率,從演習中足可證明南韓有強大的軍力,反擊進犯的敵軍(北韓共產獨裁政權)。

另外,在南韓首爾市27日也有一場反恐演習,演習場景主要是模擬一棟大樓被恐怖份子攻擊燃燒,武裝警力迅速封鎖現場,接着消防弟兄奮勇滅火,這項演習的目的也在測試軍警消和民間組織的合作,以因應潛在的恐怖攻擊危機。

這一舉動說明南韓的國策發生了根本的變化。這是一個值得慶賀的大好事。


兩棲攻擊裝甲車在浦項舉行
大規模登陸演習。

南韓浦項海灘上參與作戰
演習的K-1 坦克。



現場硝煙四起,爆破聲不絕於耳,
場面相當逼真。

兩棲攻擊裝甲車抵達海岸邊。



南韓軍隊不是白吃飽。

金無賴真敢來,把他扁成照片!



參與登陸演習的海軍陸戰隊士兵。

參與登陸演習的海軍陸戰隊士兵。


(人民報首發)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分享:
 
人氣:26,2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