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之後,中共已沒有祕密!(圖)
 
撣塵
 
2006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12日,中共北京第一法院對著名人權律師中國良心高智晟大律師進行了祕密審判。罪名是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中共有一個見不得人的習性,但凡起訴或審判涉及「顛覆國家政權」罪事件都要採取祕密審判的手段。既然國家「是人民的」,又是「共和國」,有人想顛覆,那爲什麼不公審這個「犯罪」?將這個「不法分子」的「陰謀」告之天下?共和國的敵人就是人民的敵人,公開審判並嚴懲必大快人心,讓敵人爲之膽寒。

然而,中共不敢,尤其對中國良心高智晟這樣的人,因爲中共知道,自己才是共和國和人民的敵人。真公開審判,屆時局面只能是「主」「客」倒置。用中共的黨話說:「容易造成社會紊亂,國際影響太壞,給黨和國家要造成重大損失。」可見公審只能讓國際社會以及國內民衆更加認清這個「黨和國家」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增加政權不穩定因素。

因此,一貫性的與共和國和人民爲敵,中共製造祕密已至「爐火純青」的境地,尤其在對中國人民的迫害上。中共甚至在密審高智晟事件上向國際社會發出威脅:你國際媒體要「炒作」我這個祕密,只能對高智晟的量刑不利。

其實,隨着《九評共產黨》的發表,三退浪潮的興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爆光,陳用林、陳光誠、高智晟、袁勝、賈甲等與中共公開決裂,中共已沒有祕密!

《九評共產黨》扒光「偉光正」的畫皮,謊言再無法複製,邪惡失去了生存的土壤。現在中共的「祕密」,都是爲證實《九評共產黨》而存在的祕密,都是中南海最頭疼的祕密。賈甲起義能拿到檯面上來嗎?活體解剖能拿到檯面上來嗎?祕密迫害高智晟能拿到檯面上來嗎?

正如賈甲所言,如果在全國搞一個沒有邪惡壓力的公開退出共產黨活動,用不了幾天,共產黨就剩黨中央了。

如果讓《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公開出版,它會成爲中國大陸近二十年繼《轉法輪》以後第二大暢銷書。

《九評共產黨》之後,中共還有什麼祕密可言?天滅中共更不是祕密!

所有的祕密都會越來越快的讓中共公開的死去!

(文章有改動)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21,9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