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將臨 中共駐外機構氣氛詭異恐怖(多圖)
 
2009年10月23日發表
 



中領館外灰牆上安裝了許多裝置。樓頂、牆頭拉滿電網。

【人民報消息】10月1日中國國殤日後,中共駐澳洲悉尼領事館開始爲期兩週的大興土木工程。原本灰色陰沉的建築的外圍加包上灰色鉛皮,樓頂、牆頭拉滿電網。建築外牆安裝的攝像機,能夠把300長的街道全部照射。每根電網鐵管上布有多個監控裝置。有過路人說,這座建築看起來就象一座外表豪華的監獄。氣氛極爲詭異恐怖。



中領館一角。




中領館一角。




大多數人都以爲這是照明燈。其實仔細看發現它是攝像機。




這種監控裝置遍佈樓頂、牆頭。

2004年元旦,中共悉尼領事館從原來地處繁華的伊麗莎白街搬遷到現在的居民區。在一條300多米的小街裏,佔用大塊地盤,建築了一羣灰色樓房。它的對面是居民樓。面對領館的底處樓房幾乎全被中共經營的旅遊,禮品店等佔據。它的一側是圖書館,另一側是教堂,後面是一所學校和一所醫院。在這樣一個普通,安全,寧靜,和平的地區,中領館的形象給人帶來一種極不和諧的氣氛。許多來過此處的人都會有一種壓抑感,許多在中國遭受過迫害的人也會由此而聯想到監獄。

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一書面市。2005年初,中領館就開始僱傭保安人員在領館外把守。中領館不斷根據保安人員的思想動態撤換保安人員,更換保安公司。

一位經常在領館前的楊女士告訴記者,這裏的保安一批批的被換人,誰如果開始有認同領館前靜坐或舉橫幅標語者的苗頭,馬上就換人,一批批的換。楊女士還告訴記者,現在的保安都佩戴紅肩章和紅領帶;連中共開的這些小店的廣告都是血紅色的;裏面的裝修也是血紅色的。因爲中共就是喜歡血紅色。




中領館僱用的保安都佩戴紅肩章和紅領帶。




中領館對面的店鋪均由中共背後經營。其廣告招牌都爲血紅色。




中領館對面的店鋪均由中共背後經營。其廣告招牌都爲血紅色。

面對這次中領館的大興土木,楊女士說:「真是不可思議。看到他們把領館裝修成這樣,好象如臨大敵一樣。也不知他們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好象老怕有人從樓頂牆頭翻進來一樣。

回憶從1999年到2005年初的那段時間,楊女士說:那時候,中領館的大節日都是燈火輝煌的。還經常開記者招待會,邀請華人中的要員參加宴會。那時候真是人聲鼎沸,車水馬龍,燈火輝煌。現在再也看不到昔日的景象了。一般情況大門極少開,來人也都從旁門進入。就連這次10月1日,早晨8點鐘,來了十幾個人,在光禿禿的旗杆上升血旗,也是把大門緊閉,好象是在偷偷摸摸的升旗。

還有一個讓人感到費解的現象,中領館的大門永遠關不嚴!正是由於中領館不願意讓外邊的人看到裏邊的情況,所以中領館才在灰色建築羣的外圍加上一層灰鉛皮。但是那扇大門卻永遠關不攏。中領館曾經多次進行維修。維修後不久,大門又合不攏了。




中領館的大門永遠關不嚴!

最後楊女士說:澳洲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按中共的話講,中領館是所謂中國駐外的一個政府機構,代表着中國的形象。那麼來這裏辦理簽證的人也都是和平的居民。這裏又不是一個軍事基地,爲何要這樣嚴加防範?它們到底害怕什麼?只能有一個解釋,那就是它們感到了自己末日將臨。

 
分享:
 
人氣:13,9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