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人民报》周报出版第200期
 
人民报编辑部
 
2009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经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人民报》周报2005年12月24日在圣诞佳节时刻在纽约落地发行以来,受到读者的极大欢迎和好评。除了试刊号之外,《人民报》周报到2009年10月24日周六已经出版第200期。

很多人已经知道,《人民报》是一份独特的报纸,一份真正为人民说话、让人民开心的报纸,一份让中共时刻关注、让恶官坏人时刻胆寒的报纸。要了解中共高层动态,了解中国社会的现状和未来,《人民报》是您不可或缺的读物。

《人民报》网站成立于2000年8月,在过去的9年多里,《人民报》网站以犀利的刀笔、独到的见解、前瞻的分析、内幕的消息和与众不同的风格,捍卫正义、打击黑政、为人民发声,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与喜爱。

《人民报》对中共高层动态的通达消息和敏锐判断,则更令人刮目相看。十六大四中全会前夕,在全球媒体中,《人民报》是唯一震撼性透露中共中央决议让江泽民体面下台和北京的具体操作方法,这些后来都一一得到了证实。

高层反馈,《人民报》网站刊登的高层内幕很多是中共副总理级以上的人才能知道的,刊登的一些五、六十年代的高层不可能解密的内幕,连江泽民、胡锦涛都是从《人民报》上才能得知,而且近期更常常揭开高层真实动态的迷离面纱。

据反馈,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之时,曾亲自上《人民报》网站,每日必看,每看必怒,每怒必砸,砸后更看,想知道《人民报》第二天又抖露哪些鲜为人知的丑事,日日如此,令人忍俊不禁。

目前,《人民报》已成为海外能够直接影响中共高层动态的少数几个极其重要的网站。在《人民报》针对中共内斗发表犀利文章后,中共及其最大媒体立即会有强烈反应,例如最近《人民报》报导周永康身患绝症痛苦异常,官媒就赶快制造他出来参加了什么会议。

由于《人民报》的努力,想当中共新独裁者的薄熙来及其父亲薄一波的令人作呕丑闻得到更广泛深刻的揭露;《人民报》并披露出,中共三呆婊江泽民在四川地震时,为了打击胡温,利用军内亲信拖延援救民众的时机;《人民报》并及时报导出江泽民及其侄女婿、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为了争权夺利,人为制造阴谋事件、制造民族分裂、大量杀戮无辜百姓。

一切似乎在按部就班的走着,但其实没有一步是按部就班,宇宙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世界正处在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历史阶段,此时《人民报》周刊出版到第200期。在未来的日子里,《人民报》网站和报纸都将竭诚为广大读者服务,提供重要及时的消息,为迎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继续发声。


人民报编辑部

2009年10月22日

 
分享:
 
人气:14,2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