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楊佳三退!來自天堂裏的笑聲
 
人民報編輯部
 
2008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楊佳,好兄弟,

也許你從來沒有聽說過《人民報》,這是2000年8月在北美建立的一個真正爲人民說話的網站,2005年12月23日,《人民報》報紙在聖誕佳節時刻落地美國紐約,之後在美國西部的洛杉磯、香港等地亦有發行。

這是一個獨特的網站和報紙,真正起到爲人民說話、讓人民開心、讓中共時刻關注、讓惡官壞人時刻膽寒的作用。

今天,人民報編輯看到一篇網聞,是模擬你的口氣寫的文章,在文章中,你提出要大家用最佳的方案救自己救中國,那就是「三退」,並希望有人可以幫助你三退。雖然這只是模擬文章,但我們深知這是你此時最大的願望。

於是,人民報編輯部在2008年11月29日,在大紀元的三退網站上,鄭重爲你退出了曾加入過的中共的一切邪惡附屬組織,包括少兒隊。

楊佳,好兄弟,我們聽到了你來自天堂裏的爽朗笑聲,你的最美好的願望實現了!


人民報編輯部全體同仁
2008年11月29日

下面是人民報編輯肖辛根據網聞修改的模擬楊佳的文章:


至親至敬的同胞們、兄弟姐妹們:

我楊佳匆匆走了,滿懷遺憾、飽受冤屈、無限眷顧的走了。生前我不知道那麼多的人在關心着我、爲我呼籲,萬人簽名,爲我一個普通人、爲中國的司法公正而呼籲,還把我叫成楊大俠、京城刀客,把我比作武松,我真的好感動、好感激!謝謝你們的讚譽、你們對我的紀念、對我親人的支持和幫助,來生我一定報你們的大恩大德!同時,對中國過渡政府追認我爲抗暴英雄深表感謝!

如今大徹大悟的我,看到那些被殺的警察,感到他們比誰都可憐,他們是中共暴政下的犧牲品。中國的一切罪惡,都由中共而生,中共是中國人民一切苦難的根源。你們知道嗎?我爲那些在法庭前喊出「打倒共產黨」的人們喜極而泣,是因爲中共竭盡全力粉飾醜惡的謊言不能再矇騙他們!

很多人追究那些警察到底是不是我殺的,事實證明不是我殺的。但目前而言,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倒下了,無數明白真相、識透中共邪惡的人民因此而站起來。

讓我欣慰的是,你們說爲我送行的同時,也在爲這個腐朽的體制送行,爲這個非法的政權送行,爲邪惡的舶來貨中共送葬,說的太好了。許多人通過我的冤死事件,看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質,人們不再相信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就憑這一點,我沒有白死。

我生前最大的遺憾是沒有看到《九評共產黨》,在世時沒有認清中共之惡、之本質,沒有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附屬組織。如今,我聽到了天滅中共的號角聲在寰宇中迴盪,《九評共產黨》在天地間閃耀光輝,所到之處,「中共」消失殆盡,因爲黑暗是無法在光明中生存的。

現在,有4600多萬仁人志士退出了邪黨及其附屬組織,我驚訝的看到,每增加一個 「三退」的人,中共的邪惡能量就消去一分,而「三退」的人,就獲得新生,就有好運等待。可想而知,當「三退」的人羣再急速增長時,中共就再也沒有能量維持其邪惡的生命,就會瞬間解體滅亡。這些是你們看不到的,但我現在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所以,我發現,我也有責任,告訴所有關心我、愛我、把我看成大俠和英雄的人:「三退」是唯一的最佳選擇,可以不犧牲生命、可以不使用刀槍,就可以平安過渡到理想社會。

同胞們、兄弟姐妹們,如果你們依然關心我的話,請幫我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邪黨的一切組織和附屬組織。

最後,再次深深感謝你們!我在天之靈爲你們祈福!

熱切期望你們:傳《九評》、勸三退,齊心協力,用最小的代價、最有效的方式,換來個人、家庭、國家和民族的最大幸福。

深愛着你們的楊佳

2008年11月29日於天堂△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1,2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